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翻译怀抱玩具睡在楼梯 邻居发现时已经没呼吸

  女翻译怀抱玩具熊“睡”在楼梯上

  五楼邻居早上出门时发现她已经没了呼吸

  □见习记者 段罗君/文

  “大冷天,这姑娘怎么趴在楼梯上睡觉?”

  昨天早上,住机场路里街一幢楼里的住户出门上班,看到一位年轻女子趴在上五楼的台阶上,一动不动。

走近一看,才发现女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女子抱着玩具熊趴在阶梯上

  事情发生在机场路里街43号162幢某单元。

  早上7点左右,一位住五楼的先生出门,准备去上班。下楼时吓了一跳:一个身穿深色长外套、牛仔裤的年轻女子,竟然趴在上五楼的台阶上,身体左侧还压着一只较大的毛绒玩具熊。

  这位邻居觉得很奇怪,这大冷天的,一个女孩子怎么趴在楼梯上。

  走近一看,这不是住在六楼的女子陈某吗?但任凭他怎么叫,陈某都没有反应,这才发现情况不对,陈某已经停止了呼吸。

  于是,他赶紧转身上楼。

  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过了一会,男子姜某打开门,一脸的睡意朦胧。听完邻居述说,姜某愣住了,睡意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同学说她有先天性心脏病

  随后,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据了解,陈某今年26岁,天台人,是杭州某工艺品进出口公司的一名英语翻译。

  陈某租下了六楼一套三室的房子,并将其他两间房转租给了另外两名男生。

  据其中一位室友刘某回忆:13日晚上,陈某邀请两位大学同学来家吃饭,大概晚上8点多一起离开家。直到他昨天凌晨12点睡觉的时候,还没听到有陈某回家的声音。

  由于三人是合租的关系,平时都早出晚归,只是见面打声招呼,所以刘某对陈某并不十分了解,也不知道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对她的印象是:为人不错,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女生。

  随后,民警从陈某的大学同学那里了解到,陈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昨天上午,陈某的舅舅得知噩耗后,赶了过来。下午,陈某的父母也从天台赶到杭州。

  情人节一早她去了南京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月14日情人节那天,陈某一早6点多去了南京,据说是去看望她的弟弟。

  随后,民警从陈某的包里找到一张汽车票,是15日下午4点多,由南京开往杭州。

  南京到杭州的车程大约4个多小时,照这样计算,晚上9点左右,陈某就应该到杭州了。

  但据刘某回忆,深夜12点左右,陈某并未回家,那么这段时间,陈某去了哪里,见了谁,又做了什么,目前还无法给出答案。

  目前,民警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陈某的死有可能与先天性心脏病有关,具体死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猝死疑与气温骤变有关

  上周,杭城天气震荡起伏。12日最高气温28.2℃,是1963年以来杭城同期最高温度。情人节前一天,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当天下午起就急转北风,到情人节这天,平均气温仅11.7℃,上下幅度整整差了两个季节。这样的异常天气,对人的身体、情绪都会产生影响。

  浙医二院心脏中心主任王建安说,气温多变,会加重心脏的负担,特别要提防心血管病的侵袭。因为当人体遇到冷空气刺激时,血液循环会加快以抵御寒冷,从而引起血压明显升高。所以,心血管病患者最好不要在寒冷中受冻,要注意保暖。

  据分析,陈某原本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遇天气冷暖骤变,加上旅途劳累,很容易引发心脏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