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疑现“超级大鱼” 长约10米呈椭圆形(图)

数百名群众目睹河中椭圆形“庞然大物”
数百名群众目睹河中椭圆形“庞然大物”

  习水河中发现“超级大鱼”?

  数百名群众目睹河中椭圆形“庞然大物”——

  畜牧水产站站长称,影像模糊难以确定,可能是小鱼“结队”

  金黔在线讯 1月20日,在赤水市长期镇境内的习水河中,有人发现河里出现一条长约10米左右的椭圆形黑影。数百名在河边围观的群众都怀疑是一条大鱼,但因视线模糊,看不见鱼身上的其它任何特征。

  当天,这一“不明水生物”被当地一名DV爱好者拍摄下来。从出现到消失,它在河中待了大约1小时。

  习水河中惊现10米“庞然大物”

  据了解,这个“不明水生物”出现在长期镇境内一个名叫小渔湾的河段。该段河面宽大约100米。

  当天中午12点左右,长期镇计生大楼工地的一名工人意外发现,在距岸边约10余米的习水河中好像有个“庞然大物”。仔细一看,水里一个模糊的椭圆形黑影很像一条大鱼。

  消息很快传开,附近数百名群众纷纷跑到河边。长期镇畜牧水产站站长刘定明及镇政府工作人员也相继赶来。此时,“大鱼”已经在距离河岸约50米开外,但看不到明显游动。

  考虑到这条“大鱼”可能会掀翻小船,围观人员都不敢驾船到河中查看。

  为了探个究竟,现场人员最后还是找来木船,由一人划船,刘定明带着相机坐船接近观察。

  但是,就在木船接近“大鱼”大约10米左右时,它突然不见了。木船返回岸边后,“大鱼”又在河中出现了。

  影像太模糊,不能确定真实“身份”

  当天,下乡回来的镇政府工作人员徐乙平闻讯后,赶忙从家里带来DV摄像机和相机,跑到河边,摄录了整个过程。

  据徐乙平说,由于距离太远,他虽然把镜头拉到最大,但摄录的画面仍然很模糊。镜头里只能看见一个像鱼的椭圆形黑影。

  记者从徐乙平提供的视频资料上看到,黑影周围不断有水泡冒出。

  根据拍摄的影像和在场群众的目测,这个“不明水生物”大约长10米。

  据悉,从被工地工人发现到消失,“大鱼”在河中停留了约1小时。

  据了解,位于赤水境内的习水河,属于长江流域二级支流,距离四川合江县境内的长江入口处46公里。

  针对此次在河中的意外发现,有当地老人认为,这个“庞然大物”应该就是条大鱼。因为据传早在1958年期间,在此水域就曾出现过门板大小的鱼。然而刘定明却认为,由于影像模糊,不能据此确定就是大鱼。“不明水生物”也很有可能是气温变暖,小鱼儿浮出水面“结队”形成的这种景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定明 | 徐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