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图晒最雷人饼干 保质期长达94年(图)

  昨天,杭州某本地论坛上,一则雷人的帖子赚得了高人气的点击率。

  “我相信,谁的饼干都没我的牛!看看我的"丹麦蓝罐曲奇",保质期竟达94年呢!牛吧!”

  发帖人陈女士以直观的两张图片讲述了一桩雷人的事情。“丹麦蓝罐曲奇”铁盒底部,电脑喷码标示:生产日期2008年10月14日,2102年4月14日前食用。

  网友评说最雷人饼干

  帖子一出,跟帖的人还真不少。大家纷纷称被“雷”到了。

  网友“xiaoyudaisy”提供了一份“鉴定报告”:成分为99.99%的防腐剂+0.01%的其他物质(包括微量面粉、牛奶、鸡蛋、糖……)。
比黄金还纯,值得收藏!

  网友“dairisshiko”干脆给它换了个名字:应该名叫“唐僧肉”。

  网友“三江闲人”的建议很有“建设性”:建议把这些饼干埋在院子里,90年后就是出土文物啦。

  网友“袜子上的洞”则不以为然:奥特曼吃的饼干,能普通吗?

  听了大家的调侃,也有一些网友坐不住了。

  网友“厨房达人”惊叫:天啦,我作证,我家有一盒一模一样的曲奇饼干。

  网友“暖暖宝贝2007”忧心忡忡:晕,我也买了这个牌子,下班回家后一定要仔细看看。

  这盒雷人的饼干,是上周三陈女士的姐姐在外海世纪联华超市购买的。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陈女士的姐姐。陈大姐说,上周三她出门办事路过庆春东路的外海联华超市,突然想到妹妹的儿子三天后就要回东北的学校了,于是进超市买了点外甥爱吃的零食,其中就有那盒曲奇。

  “记得当时买饼干的时候,我还特意看了一下外包装上的保质期,上面明明写着是到2010年4月14日,保质期18个月。今天上QQ看到妹妹的留言,被吓了一大跳。铁盒上面的保质期到2102年。”陈大姐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外海世纪联华二楼的“蓝罐”货架前。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15盒“蓝罐”,其中有14盒就是去年10月14日生产的。

  据导购员小蒋说,“蓝罐”是按箱进货的,每箱12盒。从货架上尚存的数量来看,这批曲奇至少有两箱,至少有10名消费者已经购买了这个批次的曲奇。

  随后不久,超市当日值班经理陈洪美赶了过来。“真的很不好意思,这是我们管理上的疏忽。商品进场后,我们只注意到外包装,忽略了内包装上的日期。”

  陈经理要求员工将这个批次的曲奇撤下货架,并吩咐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丹麦生产厂家询问相关情况。

  “如果顾客已经购买,可以凭购物小票到超市退换。如果小票已经遗失,之前使用超市购物卡购买的,我们将根据电脑资料进行退换。如果顾客已经没有任何凭证,可携带饼干包装盒来超市登记,由经销商负责处理。”陈经理说。

  经销商“杭州荣胜食品有限公司”业务员申屠杭石也告诉记者,“这批产品是由丹麦船运进口的,入关时通过了海关抽检,进入国内后再通过层层把关,最后在今年1月份左右进入超市,应该说质量方面不存在问题。至于喷码问题,可能抽检时,质检方忽视了内包装上的保质期。”(见习记者薛静丽、本报记者吴煌核实报道)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