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恋人相约割腕 女孩醒后直呼“不后悔”(图)

病房内的女孩儿很“受伤”

  一对年仅16岁的恋人同时割腕自杀!2月16日,鲜血染红了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的急诊室,医院立即指派多科室联手救援。经过数小时的抢救,截至16时30分,男孩女孩相继脱离生命危险。

  “有两名16岁的孩子割腕自杀啦!”当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电话后,立即赶至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在急诊室,一名急诊医生称,当日中午,确实有一对年轻男女被送来过,当时二人浑身上下全是血,呼吸、心跳等生命指征都变得很微弱。
由于二人均是手腕处有割伤,急诊医生经简单处置后,立即上报医院领导,将二人转送手外科手术室。

  “男孩割伤最重,血管、神经、肌腱全断了!”在手外科病房,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女孩的伤稍微轻些,已送到病房休息。截至16时30分,从手术室传来最新消息,男孩手术已成功,脱离生命危险。

  打听到女孩的病房号后,记者试图靠近采访,却被一群年轻的男女挡在门外。他们自称是女孩的朋友,并告诉记者,女孩和她的男朋友今年都19岁了。

  稍后,记者与手外科一名护士取得联系,看到了这对年轻人的住院登记,上面填写的年龄均是“1992年出生”。由于自称是家属的男女对记者有戒备,而且还将病房的房门从里面反锁,记者只能从巴掌大的玻璃窗观察到,一名女子手腕处缠着绷带,正在接受输液,她嘴里一个劲地嘟囔着:“我不后悔!”

  几经周折,记者听到关于这起自杀事件的两个版本——

  版本一:男孩女孩都是黑龙江人,目前在沈阳打工。男孩父母离异,父亲对他很粗暴,使得他一直有自杀倾向。特别是牛年春节,他回到家后被父亲赶出门,令他伤心至极。因此,他提出自杀,深爱他的女朋友表示,愿意跟他一块自杀。

  版本二:男孩女孩均系为情所困,决定选择“不为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而自杀。

  据悉,二人是在出租房内自杀的:先是买了两瓶安眠药,事发时每人各吞了90余片,吃完后却迟迟没有反应。之后,二人又选择同时割腕自杀……(唐葵阳仲崇妍王勇 孙昊声)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