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交通部门启动防雪预案 出动6651人次扫雪

  中新网北京2月17日电 (杜燕孙静)17日北京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北京交通部门当日紧急启动防雪预案,防止雨雪阻碍交通。截止到17日中午,北京市交通系统共出动人员6651人次,除雪车辆1150车次、融雪剂2716吨。


  据悉,当天,除怀柔京加路河防口至汤河口路段采取封路除雪工作外,城市主干路、环路、各高速公路及重点桥区道路通行正常。

  高速公路方面,并没有因为下雪而采取封路措施。由于门头沟、昌平、怀柔等远郊区县降雪量较大,因此怀柔区京加路河防口至汤河口路段在今日清晨7点至中午12点30分采取了封路除雪工作,目前此路段已经恢复通行。

  北京市公交集团早高峰运营采取一系列措施,出动2000名志愿者,1000名安全管理人员到主要站台、桥区、弯路维持秩序。城区公交线路早高峰按雪天计划组织运营,出车率达到100%;针对山区降雪情况,公交共有16条线路采取了停驶、发区间车等措施。

  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则在3点51分立即启动雪天应急预案,停止了各地面线路、车场的施工,清扫道岔,提前向车场送电,清晨轧道车提前30分钟上线运行,确保运营开始前完成地面线路的检查工作。截止上午8点30分,地铁全线123座车站共铺设防滑垫262块,设置防滑牌228块,各运营线路共加开临客5列,保证乘客在站台不滞留。加强了售票、检票及站台乘降的客流疏导工作。

  出租汽车积极做好重点地区运力保障。“四站一场”辖区运管部门主管领导到达现场进行现场调车协调,组织运力,适当延长运营时间。

  省际客运启动省际道路安全信息联络网,及时了解地区道路通行情况。对出站车辆加强防滑链等安全设施的检查,提醒司机雪天安全行车,如遇国道和高速公路封闭,及时发布公告公示运营信息。

  旅游客运做好“四站一场”运营支援准备工作,要求民航班线企业增加备班车辆,及时疏散机场误机旅客。

  铁路、民航等部门积极组织应急队伍扫雪,确保铁路线路畅通,旅客列车正点发送、到达。

  北京市运输局、市交通执法总队对“四站一场”出租车需求进行监控,采取措施保证出车率在80%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