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两次被父卖作他人妻 15岁生孩子当妈妈(图)

小渝被生父卖掉两次的现金收条 记者 冉文 摄
小渝被生父卖掉两次的现金收条 记者 冉文 摄

  两次遭父卖 少女15岁就当妈

  精神已到崩溃边缘;其父否认卖女,称收取的只是“养儿费” 

  12天前刚满16岁的花季少女小渝,不仅两次被卖给他人作“妻”,还和45岁的“丈夫”产下一男婴。因受到强烈刺激,她已接近精神崩溃的边缘。而导演出这场人间悲剧的,竟是她的亲生父亲——唐庆荣。

  少女大叫“砍死他”

  昨日下午,北碚区澄江镇吴粟村炭坝34号。一个少女手拿一个破损的布娃娃,呆呆地坐在院子里,目光空洞无神。

  少女就是小渝。“砍死他,砍死他!”突然,小渝噌地站起来,边挥舞玩偶边大叫起来,57岁的外婆王跃秀别过头去,两行眼泪簌簌地往下掉。

  小渝的外公——59岁的张义任说,小渝4岁时,父母离异,她被判给了父亲唐庆荣抚养。但唐庆荣“天天在外面混”,从不管女儿,小渝一直都跟着爷爷吃住。几年后,爷爷去世,王跃秀便把她接到自己家中。

  2007年10月14日,唐庆荣突然出现。他称自己是小渝的监护人,强行把小渝从外公外婆家带走。张义任说,那以后,外孙女就杳无音讯。

  被父卖作他人“妻”

  年前的一天,王跃秀到镇上赶场,不料却听到一个惊人的消息:小渝已被唐庆荣卖给别人当老婆了!不仅如此,她还和“老公”生下一个男娃,已7个月大。

  王跃秀四处打听,终于得知小渝的“老公”叫谭进知,45岁,在建筑工地上做活。当王跃秀和张义任赶到谭进知家时,小渝正独自站在院子里发呆。“她还回头叫了我一声‘外婆’。”王跃秀见状,心疼得直掉眼泪,二话没说就把外孙女领回了家。

  记者发现,小渝对陌生人的警惕性非常大,不轻易让人靠近,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王跃秀告诉记者,小渝回家后,常常一整夜都不睡,一会儿大喊“鬼来了,麻婆子来了!”一会儿又悄悄凑近她,小声说:“外婆,我还有个家,还有个娃儿。”“好好一个娃,就这么毁了。”王跃秀不住地叹气。

  刚刚才满16岁

  张义任向记者展示了3张“收据”,上面均写着“今收到谭进知××元”的字样,总金额为14200元,落款日期分别是2007年11月13日,2007年11月15日和2008年8月26日,上面有唐庆荣的签名(唐庆荣自己更名为“唐龙”,记者注)和手印。

  谭进知承认,自己是2007年11月把小渝“买”来的,前后共给了唐庆荣一万多元钱。他称,唐庆荣还告诉他,之前他还把小渝卖给过一个姓甘的哑巴。但后来哑巴拿不出钱,“生意”就没做成。

  “那个男娃前天刚死,随便就埋了。”王跃秀口中的“男娃”,就是小渝和谭进知生的儿子。她说,自己也只见过婴儿两三次,男婴死时才7个月大,附近医院诊断的死因是“急病”。

  记者在户口簿上看到,小渝的出生日期为1993年2月5日,这样算来,她刚满16岁。

  记者随后和唐庆荣取得电话联系。唐庆荣称,自己正在成都,没法赶回来。他否认自己卖女儿,坚称“那只是‘养儿费’”,随后挂断电话。

  (由于当事女孩为未成年人,本报特隐去其真实姓名) 记者 杨馨

  新闻面对面

  “她爸爸说拿钱就领人”

  昨日下午,记者和小渝的“老公”谭进知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记者:为什么要“买”小渝?

  谭:家里有老人,让她来照顾。

  记者:还有其他原因吗?

  谭:想给家里续香火。

  记者:那个男婴是你和小渝所生?

  谭:是噻,啷个会不是嘛!

  记者:知道小渝是未成年人吗?

  谭:不知道,当时她爸爸说满了18岁,拿钱就领人。

  记者:现在准备怎么办?

  谭:肯定把钱要回来噻!好多都还是我借的。

  律师说法

  涉嫌拐卖妇女

  重庆静升律师事务所律师傅达庆表示,唐庆荣的行为属于非法贩卖人口,已涉嫌构成拐卖妇女罪。谭进知在小渝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涉嫌强奸罪和收买被拐卖妇女罪。

  傅达庆表示,小渝的外公外婆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跃秀 | 唐庆荣 | 谭进知 | 张义 | 张义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