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色轿车拖16岁女孩跑500米 致其9处伤势严重

  肇事车拖着女孩跑500米

  女孩目前仍未脱险,无锡警方悬赏缉拿逃逸的“黑色轿车”

  本报讯 奚倩婷,一个16岁的初中女孩,正值花季年龄,热爱音乐的她此时却躺在无锡新区医院的“重病监护室”中,全身9处伤势严重,脾脏因破裂而切除,颅骨骨折、右胯骨开放性骨折等等,身上皮肤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

医院16日已经向她的母亲下发了病危通知书,动了2次大手术。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小倩婷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这些都源于2月16日早晨6点10分左右,发生在无锡市新区旺庄东路第一国际小区前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高档轿车将16岁的女中学生撞倒并拖出近五百米远,直至坊前路向阳路口女孩摔落,肇事车辆逃逸。

  在母亲奚海英眼里,奚倩婷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一提到女儿,此时的她都会泪流满面。奚海英和丈夫离婚了,女儿成为了自己唯一的依靠。漂亮懂事的女儿也给这个破碎的家庭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她是母亲最好的安慰。母亲是一家工厂的操作工,平常并没有多少收入,但是依然省吃俭用供女儿上学。此刻看到病床上依然没有睁开眼睛的女儿,百感交集的她此时只希望女儿能够醒过来,喊一声“妈妈”。

  奚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在坊前中学读初二,成绩还不错,特别喜欢音乐。一般情况下,女儿每天上学都是坐公交车,从目前的情况看,16日早上,她却是走路去学校的,这还是第一次。每天早上5点半,她给女儿做好早饭,大概6点15分女儿就出门了,16日早上,女儿5点50分就出门了,当时自己也没有在意,以为她想早点去学校上早读。每天她都是6点半左右到学校,此时她都会给母亲发上一条“我到学校了”的平安短信,从来没有间断过。而16日早上,奚女士却没有接到女儿的短信,此时她的心里就已经有点惴惴不安,打电话过去一直无人接听。学校里也没有女儿的影子。直到6点50分,孩子的班主任打来电话,说倩婷出车祸了,正在医院抢救。她赶紧打车到医院,此时孩子已经被推进去抢救,在重症监护室,母亲也不能随便进去。她能做的只有不停地在医院走廊里徘徊。她在交警队看到了现场照片和从女儿身上剪下的浸满鲜血的碎衣片。她说:“16日下午,在允许探视的那一会时间里,我一遍遍地在床边呼唤女儿的名字,谁知道,女儿虽然还不能睜开眼睛,但是头却微微点了一下。这是女儿出车祸以来,我最开心的事情,女儿开始有知觉了。”提到肇事者,这位母亲希望他能良心发现,能够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现在庞大的医药费对她这个本身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无锡公安局新区交警大队五中队的张伟警官告诉记者,当时接到公安110指挥中心指令后,新区交巡警大队和坊前派出所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现场,女孩已经昏迷不醒,腹部的皮肤都被磨烂了,脾脏外露,惨不忍睹,女孩随即被送进了新区医院进行紧急抢救。由于天还没有大亮,周围的群众也都没有看到车辆的号牌,通过比对监控录像,该车是一辆黑色高档轿车,该车右前大灯破损。肇事后由西向东逃逸。经过侦查,女孩是在新区旺庄东路第一国际小区前被撞倒,然后被碾压在汽车底盘下,司机发现撞人后,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加足油门继续逃逸,此时还在汽车底盘下的花季少女被拖行了400多米后,抛甩在了路中央。然后该轿车经过旺庄东路、坊前路、坊育路、锡甘路后逃逸。

  张警官说,交通肇事后,肇事者置伤者的生死于不顾,并且将伤者拖行400多米远,案情非常恶劣。目前警方已经将此案列入“大案”组织警力加紧排查。同时警方重奖悬赏,希望知情者能够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可获现金奖励。同时希望知情者能够敦促肇事驾驶人投案自首。 (丁 波)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倩婷 | 奚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