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灵活税收助企业成本“瘦身”

  (上接第一版)同时答复企业,现行的税法规定对专项拨款征收企业所得税,确实存在征税时机和项目产生效益时间不同步问题,决定着手研究完善有关税收政策,使企业税负与项目收益相匹配,真正发挥好财政引导资金效益作用。
当企业提出,他们开发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节能灯,由于产品价格较高,在市场开发上面临一定困难时,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协助企业做好新产品技术指标评估,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对该产品的市场开发进行跟踪服务,在税收上给予企业最优惠的待遇,切实帮助此类体现自主创新和节能环保的产品打开市场,扶持企业在产品结构调整中得到更好发展。

  各区县地方税务局针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围绕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开展“争先创优,决战2009”活动。他们成立了由局领导和科所长挂帅的保增长服务小组,将收入任务细化到组,把工作目标落实到人。在历年税收贡献大和A级纳税信誉等级单位中筛选出前500家企业,作为保增长的重点扶持对象,采取分行业包干形式,按照局领导每人10户、管理所所长每人10户、税收管理员每人2户的分工,落实深入500家企业服务的工作目标,走进企业进行现场服务、跟踪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国家出台的税收调控政策,支持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专门设立咨询服务接待室,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做到企业和纳税人有事要问,有意要查,有需要看,除涉及税法明确的涉秘事项外,全部税务流程对外公开。推行优先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一站式”服务方式。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报税自助区”,增设计算机,专供纳税人网上申报,设专人进行辅导;实现纳税窗口“一对一”和“一窗式”服务。在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实行“24小时服务制度”,向社会公布业务负责人手机号码,全天候为企业和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随时受理税务审批事项。对于符合减免税政策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其办理减免税,帮助企业用好用足财税政策,真正把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到保增长促发展上来。众多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千方百计促进生产营销,及早开发新的经营项目,争取下半年走出困境,努力实现营业收入和税收收入的同步增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