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地震背妻男因不养父面临起诉 自称真实伟大(图)

与弟弟吴加香因为父子和解一事争得面红耳赤后,吴加芳拒绝记者的拍摄。
与弟弟吴加香因为父子和解一事争得面红耳赤后,吴加芳拒绝记者的拍摄。
视频截图:吴加芳自称自己是个真实而伟大的人。
视频截图:吴加芳自称自己是个真实而伟大的人。
视频截图:吴父称自己就算死也不愿意进吴加芳的屋。
视频截图:吴父称自己就算死也不愿意进吴加芳的屋。

survey

  “地震最有情义男人”面临起诉 自称是真实伟大的人

    吴加芳:哪怕他告上法庭,我输了官司宁愿坐牢也不供养他。

  吴父吴永美:我就算死也不愿意进吴加芳的屋。

   成都电视台《真相30分》独家报道吴加芳不供养父亲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2月13日记者再次来到绵竹广平村,试图化解吴家父子20几年的恩怨。

岂料吴加芳依然坚持不供养老父亲,表示即使告上法庭坐牢都不后悔。据悉,吴加芳的父亲和弟弟已经打算起诉吴加芳。

  吴父吴永美:自从他爱人进吴家门 就没有太平过一天

  吴父吴永美告诉记者,他与吴加芳关系不好已经20几年了,吴加芳一直不曾赡养过他。据广平村村民介绍,吴永美是农民,又没有退休工资,一直跟着小儿子生活。"药费那些,都是这个小儿子在给。"

  成都电视台《真相30分》采访吴加芳时,吴加芳说了这样一句话:"哪怕他(吴父)告上法庭,我输了官司,宁愿坐牢也不供养他。"经过电视播出后,广平村的村民都看到了这句话。吴永美很伤心,他觉得儿子宁愿坐牢都不供养他太绝情了。"他硬不供养,硬是想到惭愧啊。他说了那句话,很严重,没有和解的可能了。我死也不进他吴加芳那屋。"据悉,吴家父子两人基本行同陌路,见面也只当没有看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20多年父子反目?吴永美说他也是说不清楚。"房子、田地那些,都是分给他了的。关键在他。"提到吴加芳的前妻石华琼。吴永美叹了口气:"不说从前了,我没有不喜欢她(石华琼)。倒是他们两口子。自从他爱人进吴家门,没有太平的一天。"吴永美虽然没明说媳妇不够贤惠,但也向记者诉苦,两口子耍朋友时,就是碗一甩,就出去耍,天黑才回来。"我都忍耐,什么也不说。"

  据悉,吴永美愿意和解。但是,"认得话,不能倒认。我去给他赔礼道歉就没有脸面。看他(吴加芳)咋个办。"

   吴加芳:父亲咒死我前妻 我这样仍然是个真实伟大的人

  吴加芳地震中背亡妻回家,感动全国,被称为情义男。可他却不愿意赡养老父亲。他到底是情义男还是绝义人?

  吴加芳不愿意赡养父亲经过《真相30分》独家披露后,引起强烈凡响。许多网友觉得,一个不赡养自己父亲的人,根本不配被称为情义男。"百善孝为先,他欺骗了全国人民的感情。"

  吴加芳承认,与父亲脱离父子关系已经20多年了,确实没有管过父亲,也没有给父亲拿过钱。据悉,村干部多次调解都以失败告终。"想撮合好,不得行。哪怕他告上法庭,我输了官司宁愿坐牢也不供养他。"

  吴加芳觉得,父亲能够劳动的时候,一直是给弟弟家做家务,养小孩,没有帮过自己什么。"以前挪得动不往我推,现在挪不动就往我这里推?"

  对于网友对吴加芳的不满,他满不在乎。"外面咋个说我都无所谓,我是真实的,我是伟大的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吴加芳觉得是父亲对不起他。“养两兄弟,恨一个,爱一个,你计较不计较?”吴加芳反问记者。

  吴加芳说,他小的时候父亲并没有虐待过他,自从他和前妻石华琼耍朋友后,就开始虐待他了。“帮弟弟做家务,带娃娃。20多年,没有帮我做过事情。他(吴父)在我面前跪着你知道是啥子不?是在诅咒我,这次地震我老婆遇难就是……”吴加芳似乎觉得自己词话有些不当。

  “他(吴永美)承认虐待过我,向我认个错,就对了。”

  新闻回顾:地震最有情男人变最无情儿子 妻子站在老公一边

  刘如蓉:20多年的恩恩怨怨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

  不是吴加芳不愿意赡养他父亲。很多年前他父亲就到村上说,要跟他断绝父子关系,没有他这么个儿子。他父亲不喜欢他前妻,连自己的孙子也不抱一下。这让我们怎么赡养呢?…[详细

  乡亲指称“地震背妻男”薄情 背妻逼于无奈(图)

  这个叫吴加芳的四川男人,因为在“5.12大地震”后背着亡妻回家的举动,被广大网友称为“地震中最有情意的丈夫”,大家认为这是一个中国农民对爱情最真挚的诠释,一时间网络里“嫁人就嫁吴加芳”的帖子被争相转载。半年后,吴加芳与在深圳打工的成都姑娘刘如蓉,在相识9天后即登记结婚,他的这个行为引起了网民的不同声音。对此吴加芳表示,自己“结婚没有压力”。

  当时间跨入2009年,又一个声音冒了出来,有自称跟吴加芳一个村子的人在网上发布消息,说吴加芳身背亡妻不是自愿的,并称吴加芳是一个薄情寡义、不肯赡养自己父亲的之人…[详细

  争议纷起:地震背妻男被指为绝情不孝子 当事者回应(组图)

  吴加芳承认自己没有赡养父亲。“父亲从小养大我们不容易,但自从我和前妻谈朋友后,我父亲就没关心过我。20年了,我没感受过父爱,连我的孩子,也就是他的孙子,他也从来没有抱过。而且,他还不断地骂我,咒我,拿锄头打过我。我记得他当着村干部的面说过,就当没有我这个儿子”…[详细][怀念送旧爱 情话传新欢

正方
反方
情义男。 他没感受过父爱,父亲还虐待他的妻子,他对妻子的真情感动了全中国人,相信他是个真情汉子! 绝义人。 百善孝为先,他欺骗了全国人民的感情,不履行赡养义务,应当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加芳 | 吴永美 | 石华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