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3G时代超七成受调查读者欢迎手机定位

  3G时代,手机的功能将更加强大,运营商推出的业务也更加丰富。而这些功能和业务的推出,消费者是否愿意使用?日前,权威机构一项关于3G+GPS手机随时能定位的调查,持支持态度的读者之多出乎预期。

  具体到调查数据,有超过七成的受调查读者希望手机定位服务早日推出,占到71.42%。
这些读者认为,对于一些经常出差或者外出办事的朋友,这项业务可以更好地方便同事、家人知晓其在什么方位。同时,对小孩子和老人,或者是残障人士而言,手机定位将给他们提供许多方便。另外,视频监控也得到同比例的读者欢迎。

  与此相反,有14.29%的受调查读者反对推出该业务。有读者就表示,科技进步不代表任何科技产品都是好的,手机随随便便就给人定位,会产生许多社会问题,比如泄露隐私,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因此,应该只能让国家相关部门用于特定用途。

  同时,还有14.29%的受调查者表示现在还说不清楚是该支持还是反对。有读者就认为,从正面来看,手机定位借助3G的带宽优势,可以更快捷、更实惠地帮助有需要的人士,但是,如何防止其作为不正当用途,需要制定严谨行政制度甚至法律,不能一刀切放开。

  (粤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