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敬老院副院长为1块钱施暴 六旬翁被殴断3根肋骨

受伤的张正刚老人 记者 辛言 摄

  敬老院是政府为孤寡老人提供养老的场所,然而有一位老人却在敬老院里被副院长打伤,从1月7日至今一直躺在医院的病房里。

  老人:敬老院内被殴打

  17日,记者在辽源市中医院的一间病房里见到了仍在治疗的张正刚老人。老人说,他今年62岁,在辽源市西安区敬老院生活4年多了。1月7日,他和副院长杨玉伟的父亲一起玩麻将,因为差了一块钱,两人发生争吵,杨玉伟来劝过架。当日下午1时,张正刚去探望敬老院里一名病重的老太太,敬老院服务员说他有不礼貌的行为,让他离开老太太的房间,他与服务员发生了争吵。
随即敬老院副院长杨玉伟赶了过来,对他进行殴打。

  “杨玉伟先是打了我几个耳光,尔后又将我推倒,踢了几脚……”张正刚老人说,被打后他报了警,又联系了两位自己知近的朋友。

  朋友:背老人走了5公里多

  张正刚的朋友王贵忠说,听到老人被打的消息后,他赶到敬老院,看到张正刚瘫倒在自己的床上,嘴边还有血迹。他去问杨玉伟为什么把老人打成这样,杨玉伟说老人对一位病重的老太太不礼貌,才发生争执的。

  随后,王贵忠和另一位朋友背着老人走了5公里多路,才拦到出租车,将老人送到医院治疗,老人被检查出有三根肋骨骨折。

  据医生介绍说,老人刚到医院有明显的外伤,第七根肋骨骨折,后通过复查,又发现老人的第六根和第八根肋骨也有骨折迹象,目前仍需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副院长:只打了两个耳光

  为了弄清此事,17日下午,记者来到辽源市西安区敬老院,见到了副院长杨玉伟。

  杨玉伟称,当时张正刚来到病重老太太的房间后,服务员看到他正在翻老太太的口袋,便上前阻止,张正刚对服务员进行谩骂。他过来后,张正刚要动手打他,被他挡下后,他一激动便打了张正刚两个耳光,并没有将老人推倒和踢打,老人肋骨骨折并不是他打伤的。

  记者想与敬老院的那位病重的老大娘了解此事,但不幸的是那位老大娘已去世了。

  杨玉伟还说,张正刚老人平时在敬老院表现不好,总拿一把刀吓唬别人,他发现后收缴了张正刚的刀。

  对于刀的事,张正刚说,是敬老院其他老人带刀欺负他,他才准备了一把刀防身。

  院长:医疗问题负责到底

  西安区敬老院的院长刘志国说,事发后他多次到医院看望张正刚,目前已垫付了1800元的医药费,并且两次还分别给老人500元的伙食费。敬老院会对老人的医疗问题负责到底。

  民政局:副院长已停发工资

  记者从辽源市西安区民政局了解到,事发后,敬老院院长已将此事向西安区民政局汇报。民政局对敬老院副院长杨玉伟已停发工资,由于敬老院人手不够,杨玉伟仍继续在敬老院工作,待警方有最终结论后,再对杨玉伟进行停职处理。

  日前,老人申请了伤害鉴定,鉴定结果为轻伤。目前,辖区派出所对此案已介入调查。(辛言)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正刚 | 杨玉伟 | 王贵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