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网友晒闪婚经历 花29元七天领证赢得美人归

  都说现在的结婚成本越来越高,没有几万或者几十万元的婚嫁储备金,就不要谈婚姻。偏偏有个“80后”的小伙子,近日在某论坛发帖《“80后”的婚姻是这样的吗?从认识到结婚我只花了二十九块钱》,晒出了自己的爱情经历。
该帖迅速火了。如今小伙子想请网友帮忙策划网络婚礼,给新娘留下美好回忆。

  感觉很投缘,决定先结婚后恋爱

  2月11日,网友“轩言8011”在某论坛上发帖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他自称是郑州一个事业单位的小职工,今年年初九经人介绍认识了一女孩。正月十五,“轩言8011”首次约会那个女孩,相约一起去看烟花。路上,他花了3元钱给她买了一个纸灯笼,她就一直提着纸灯笼,说:“这让她回到了童年。”后来,在回去的路上,他们在一家粥店,每人点了一碗豆浆、一盆煎饺,共花了9元钱。各自回家后,他们又打电话聊到凌晨1点多,可能是聊到伤心处,女孩突然哭了就挂掉电话。“轩言8011”很担心,立刻打车赶到她的住处,花了19元钱,女孩下楼后,他们就一直聊到天亮……他们做出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当天上午去把结婚证领了。于是,他们就这样在认识7天之后,仅仅花费了29元钱(虽然记者算下来应该是31元),就“闪婚”了。

  “轩言8011”在帖子中说:“虽然只约会一次,但是我们聊了有八九个小时,把我们这些年所经历的好多事都说了一下,感觉特别谈得来,我们都不想错过对方……我们打算先结婚后恋爱。”

  孝举赢得美人,收获网友祝福

  近乎奇迹的爱情故事吸引了诸多网友的注意,截至17日晚上8:30,这个帖子的访问量就达到了13万次。

  2月17日,“轩言8011”又在某网站发后续帖,说明了自己经济拮据的原因:母亲患有严重的肾病,他把原本准备结婚的费用全部用于母亲的治疗了。而新娘之所以下决心嫁给他,并愿意提供婚后的住房,就是因为觉得“一个对母亲都能这么好的人,肯定对自己的爱人也差不到哪里去”。

  这个婚恋故事,颠覆了大多数人婚恋观,网友纷纷向这对“80后”夫妻表达了真挚的祝福。“onizuka_0665”说:“有的人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依然是陌生人;有的人,只见过一次面,却有来世重逢的感觉,爱情,跟着感觉走吧。只要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物质的一切都会有的!我们不缺物质,缺的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兄弟,祝福你!”

  “轩言8011”称,现在他希望网友能帮忙策划一场网络婚礼,以得到广大网友的祝福;也希望可以有同城(郑州)的网友、朋友能陪她一起骑着自行车把这个新娘接回来,让新娘留下美好回忆。立刻有网友“52an”留言:“我陪你一起骑自行车把这个新娘接回来,虽然我是女孩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