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龙录制节目落泪 自掏10万拯救失败志愿者(图)

  2月14日,成龙在北京与“红旗歌手”刘媛媛一同走进录音间,开始录制国庆献礼歌曲《国家》。《国家》是由成龙、王平久、陆文昌等共同策划的,世界著名钢琴家郎朗成为歌曲的钢琴演奏,曾成功创作《WeAreReady》、《难说再见》等歌曲的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为之作曲。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国际巨星成龙近日参加了北京卫视一档全新大型公益节目的录制工作,节目中志愿者用5天的时间,用自己的热情与努力,去完成对一些深陷困境却自强不息的好人们的救助工作,录制现场成龙被志愿者的真情行动多次感动,忍不住落泪,并在录制工作结束后为志愿者亲笔写下祝福——“爱你们,加油!”

  这期节目中,其中一组的5名志愿者帮助的对象是天津画家尹升,他年近七旬,在36年中义务赡养了17位孤寡老人。
但是在志愿者5天的真情行动中,志愿者没有真正地帮到老人,他们之前为老人设定的计划也没有实现。成龙现场决定拿出10万元,变身为志愿者的志愿者,给天津组的志愿者,让他们继续帮助天津尹升老人,并要在今年的慈善拍卖会上亲自拍卖老人的书画作品。据悉,成龙大哥参与的这期节目将于2月21日(本周六)20:35在北京卫视《志愿者真情耀中华》中正式播出。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尹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