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情绪暴躁袭击警察 美“名猩”伤人遭击毙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5: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一只“明星”黑猩猩16日因袭击多人遭警方击毙。这只黑猩猩会登录电脑看图片、用遥控器看电视,曾参与拍摄可口可乐广告和一些电视节目,在当地名气不小。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居民桑德拉·黑罗尔德现年70岁,多年来饲养一只名为“特拉维斯”的黑猩猩。《纽约时报》17日援引当地警官理查德·康克林的话报道,“特拉维斯”16日下午显得情绪暴躁。它拿起女主人放在餐桌上的钥匙,打开房门,走上附近马路。黑罗尔德试图把“特拉维斯”哄回屋内,甚至给它饮用了一杯掺有抗焦虑药“赞安诺”的茶,但未见效,于是打电话请朋友沙拉·纳什帮忙。

  现年55岁的纳什15时40分左右驱车抵达。她刚一下车,“特拉维斯”便朝她扑了过去。黑罗尔德想要阻止它,无奈“一只体重200磅(约90.7公斤)的黑猩猩比相同体重的人强壮得多”。黑罗尔德回屋拨打911报警电话,然后抓起一把切肉刀重返现场。她捅了“特拉维斯”几刀,但仍无法制止它袭击纳什。

  警方抵达后,“特拉维斯”逃离现场,纳什则脸朝下倒在路旁。警方一边保护医疗队紧急救助纳什,一边派人沿着附近灌木丛搜寻这只黑猩猩。不久,“特拉维斯”返回现场,开始袭击警察。它一甩胳膊,敲下一辆警车副驾驶座旁后视镜,接着跑到驾驶座一侧,拉开车门袭击驾车警官。这名警官被困在车内,无处可逃,于是掏出手枪,朝这只黑猩猩近距离连击数枪。“特拉维斯”负痛逃入灌木丛,血迹从房前车道延伸至室内、穿过房间直到它的小窝。警方顺着这条血迹寻找,发现它已死在自己的窝里。

  纳什17日处于生命垂危状况。她脸部大部分被撕去,身上多处骨折。报道说,纳什与“特拉维斯”相识多年,但上一次与它接触后改换了发型,再次出现时或许被它当成陌生入侵者。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