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上海“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遗体返沪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5: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不幸罹难的六名中国游客的遗体,十七日傍晚抵达上海,随机返回的还有赴美工作组成员、两位伤难者家属以及一名受伤的上海游客。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夜幕笼罩下显得肃穆,一支由数十人组成的接机队伍,静静守候在停机坪上。随着东航MU五八六航班飞机缓缓降落,六名在“一·三0”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遗体,终于在赴美工作组的陪伴下重返故土,同行的还有国际SOS组织的专业医护人员。

  据悉,为尊重家属意愿,六名遇难者游客遗体是在完成特殊处理和卫生检疫的手续后离开美国的。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