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奥巴马签署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05:5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总统奥巴马十七日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签署批准了总额为七千八百七十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这一“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经济振兴计划”正式生效。   美国国会参议院日前投票批准了这一经济刺激计划。计划涉及的七千八百七十亿美元中,百分之三十五将用于减税,百分之六十五用于政府投资。奥巴马经济团队预测,这项振兴计划可保住或创造三百至四百万个工作岗位。   这是奥巴马新政以来取得的第一个重大胜利,被奥巴马本人称作美国经济走向复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当日的签署仪式被安排在丹佛自然和科学博物馆举行,意指这一经济刺激计划将创造更多“绿色”能源相关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李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