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美军核航母访问香港 酒吧聚集大批美军美女(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史坦尼斯号抵港,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后第一艘访港美舰,船上逾6000名官兵的消费,预计为香港带来逾2000万元收益。

  在金融海啸及新修订醉酒驾驶条例双重打击下,香港酒吧生意正跌落谷底,难得有大批美军到港,遂各出奇谋,甚至出动性感女郎宣传、减价抢生意,湾仔酒吧区突热闹起来,生意增逾30%。

  美国史坦尼斯号(JohnC.Stennis)航空母舰战斗群共5艘船舰访港,随行美军人数约6500人,料在香港逗留6天。
香港警方加强戒备,18日晚大批蓝帽子在湾仔酒吧区一带巡逻,防范他们遭到袭击及滋事。美国领事馆发言人表示,基于保安理由不便透露史坦尼斯号留港详情,但表示部分军官会在香港小区做义工。

  金融海啸令香港酒吧生意一落千丈,美国军舰这次访港,预计会带旺尖沙咀、湾仔及铜锣湾一带的消费,特别为区内的酒吧带来“及时雨”。不少酒吧东主得悉有大批美军抵港,如久旱逢甘露,有酒吧更在门外挂上美国国旗作招徕,而大批衣着性感女郎,比平时更早“开工”,未及黄昏已经在街头向途经大兵抛媚眼。

  18日所见,晚上接近7时,湾仔骆克道、卢押道一带酒吧已经聚集大批美军,一片热闹。有酒吧搞噱头举行“斗饮酒”挑战,顾客只要每喝十杯啤酒或烈酒,便可获增帽或衬衫一件,成功吸引不少酒量佳的大兵“互相较量”。有酒吧则减价促销,将每支啤酒价钱调低至25元一支,实行薄利多销多卖几箱酒。

  骆克道一家墨西哥酒吧的经理估计,该批美军留港期间,生意额会有所增加。他表示,春节后生意十分惨淡,相信这个星期会是近月生意最好的时刻。史钊域道一家酒吧东主黄先生也称,希望把握机会在这个星期尽量多做生意,估计生意可以较平时上升30%。

  6000多名美军在香港休假期间,预料会四出购物及到酒吧消遣,若以每人花费港币5000元计,将为港带来二、三千万元消费收益。

  史坦尼斯号是核动力航空母舰,以“现代美国海军之父”之称的参议员约翰·史坦尼斯命名,该航空母舰战斗群主要任务,是协助美军在全球军事行动中能够持续地进行空中战斗任务。2007年2月,该航空母舰曾到波斯湾执勤。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