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重庆三大商场发亿元消费券 每人可领1000元(图)

消费券样张。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消费券样张。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三大商场发放亿元消费券 每人可领1000元(图)

  快速阅读:“21日(本周六)上午10点起,在主城区的重百电器、新世纪百货电器柜台、商社电器等17个商场,市民都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到这种消费券。”商社电器有关负责人透露,涪陵、万州等各区县20个商场以及四川泸州、武胜和贵州遵义的3个外地门店,也能同时领取。“我们总共要发10万张,总金额相当于1亿元消费券抵用办法(部分)

  商品  消费金额   抵扣金额

  小电器 满100元     抵10元

  影碟机 满600元     抵50元

  冰箱  2000-2999元 抵100元

  彩电  5000元以下  抵100元

  洗衣机 1000-2449元 抵100元

         7000元以上  抵300元

  华龙网讯(记者 曹嘉智) 继上周苏宁电器自费发消费券后,昨天,重百、新世纪、商社电器三大商场宣布,集体发放1亿元消费券让市民免费领取,每张券的金额为1000元。

  三大商场联手发券1亿

  “21日(本周六)上午10点起,在主城区的重百电器、新世纪百货电器柜台、商社电器等17个商场,市民都可以凭身份证免费领到这种消费券。”商社电器有关负责人透露,涪陵、万州等各区县20个商场以及四川泸州、武胜和贵州遵义的3个外地门店,也能同时领取。

  “我们总共要发10万张,总金额相当于1亿元。”这名负责人说,发消费券是为了鼓励市民消费。

  昨天,记者在重百电器提前打探到了这种消费券的模样,它由23张面值为10元、20元至200元的小券组成,共计1000元,使用期限从2月21日到3月7日止。每张券都以实名制形式发放,每人限领一张。消费券可以抵扣相应的现金,但不能兑换或者找补现金。

  三大商场负责人同时提醒,这种消费券只能购买电器和橱柜,不能用来买服装、化妆品等百货商品。

  较劲苏宁最高抵1000元

  无论是单张金额还是使用期限,三大本土商场的操作手法都与苏宁暗中较起了劲。比如苏宁发放的消费券使用期限是从2月28日起,三大商场则提前了1周时间;苏宁发放的单张消费券金额是800元,三大商场则提高到了1000元;苏宁的券只能在苏宁旗下的重庆门店使用,而这次发放的消费券在全市商社电器、重百、新世纪40个商场都可使用。

  此外,与苏宁每次最高只能抵用100元相比,这次三大商场对市民设立的门槛更低了。“像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常用电器,最高可以抵用300元,最低也能抵100元现金,如果在部分商场购买橱柜,最高甚至可以直接抵1000元。”昨天,重百电器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

  据悉,市民届时可用消费券购买家电、手机、橱柜等,即可在成交价上使用该券抵扣,但特价机、样机不使用该券。

  苏宁仍按原计划执行

  昨天,重庆苏宁电器有关负责人听说此事后表现平静,“公司目前并无变更方案,一切都将按原定计划进行。”截至目前,苏宁已经发出了5万多张消费券,每天陆续都还有市民来领取。

  市商委相关人士表示,发放消费券拉动消费的做法已经得到商务部的认可,但眼下我市无论是苏宁还是商社、重百等,发券都属企业行为,还不便对此作更多评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