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社会视频

视频:产前亲子鉴定项目开展 孕妇多带情人前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1: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近日,苏州市立医院司法鉴定所开展了产前亲子鉴定项目,并且也已有人前来进行了鉴定。据了解,这是苏州市医疗机构首次开展该鉴定项目,而在南京,江苏省人民医院也早就开展了同样的鉴定项目。宝宝为什么在娘肚子里就要被“验明正身”?去鉴定的又是哪些人?产前亲子鉴定对于孕妇和幼小的胎儿会不会带来什么伤害?鉴定结果将会引发哪些社会伦理和法律问题?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