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老板资产缩水让5情妇PK续:系记者抄袭杂志文章

  青岛某公司老板范某在资产缩水后,为节省开支,效仿超女模式,让5名情妇通过三轮“竞赛”争夺一个包养名额。因惨被“淘汰”,情妇于某假装约所有人一起游玩,开车冲下悬崖,一死五伤。——《半岛都市报》2月15日报道。


  “情妇PK”事件在各大网站论坛引发轩然大波,几天来,白热化程度未曾稍减。昨(18)日,《半岛都市报》刊登致歉声明及解聘公告,表示经查证,该新闻系记者加工抄袭某杂志文章,误导了广大读者。

  惊人报道

  惨烈:一死五伤坠崖案牵出隐情

  《半岛都市报》2月15日报道:2008年12月初,212省道山东青岛崂山龙王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酿成了一死五伤的惨剧。这起看似意外发生的交通事故,却因死者于某留下的一封“遗书”,让一段错综复杂的隐情暴露于大庭广众之下。

  青岛城阳某公司老板范某包养有5名情妇,萧某和李某是他公司的女职工,有学历有文凭,且能力出众。张某和刘某是他的客户,都是大学本科,可以给其生意带来帮助。唯一学历不高的、认识于一家星级酒店的于某,则跟他时间最久。

  荒唐:资产缩水裁情妇 5女PK

  2007年下半年开始,范某的生意受到很大冲击,5个情妇每个月高达3万多元的支出让他吃紧,几经考虑,他决定采用“PK”的方式裁掉几个。

  接下来,五个女孩先后进行了三轮“竞赛”。于某在第一关整体形象测试中,首轮便遭淘汰。第二关比赛唱歌和演讲,善于交际的张某和刘某表现出色,一举“击败”办公室文员萧某和李某,成功“晋级”。第三关酒量大比拼,刘某最终以微弱优势险胜张某,在这场“情妇PK大赛”中一举夺魁,保住了继续被包养的身份。

  结局:被裁不甘心报复却殒命

  然后,事件结局却超出范某预料。于某心有不甘,在2008年12月6日邀请范某和其他四人一起去崂山游玩,车子途经212省道龙王庙附近时,冲下悬崖。于某当场死亡,其他人不同程度受伤。最后,范某与妻子离婚,公司因经营不善关了门,四个情妇也因不堪压力与其分手。近日,本案以范某协议赔偿于某家人58万元告一段落。

  引爆网络

  荒诞离奇网友要“人肉”

  自“超女”后,PK成为流行词。但是情妇之间PK竞争上岗,可谓闻所未闻。

  事件之荒诞离奇,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上引起轩然大波。在网易新闻频道,短短两天内,评论就高达4000多条。网友惊呼:“请转告冯小刚导演,这个题材太棒了,把它拍成2010年贺岁大片”“谁把我的剧本偷了发了?好莱坞大片的底稿啊。”新浪网友“千里草”说,这件事如同前几年某官员搞的“群芳宴”,都是“抽干了道德的血液”。

  有网友甚至号召开动人肉搜索,要彻查到底,响应者众。

  前后矛盾 有几大疑点

  就在众人震惊、批判的同时,也有网友对该事件的真实性表示怀疑。16日,一位自称是青岛崂山市民的网友“爆料”说,这是一篇假新闻,纯属捏造,因为“我在崂山生活了20年,还没有听说过崂山有个叫龙王庙的地方”。

  网友们开始一一分析整个事件,认为细节太经不起推敲,八成是假。深圳网友“红太阳”在自己的博客中说,人物身份和情节过于虚假,就算是新新人类,也不能理解整个PK过程的心态。她提出了几大疑点:

  疑点一:五个二奶都知道其余四个人的存在,并都默认身份。除于某外,其他四个都是高学历的人,仅仅为了每月5000元生活费和1000元房租就自甘堕落?

  疑点二:范老板召集五个二奶开会,公开PK。六个人竟然真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平友好聚在一起,接受名模和超女才艺大比拼形式的筛选,可以想象现场一男五女的心态多么“平和”。奇怪的是,不知道是老板魅力太大,还是五个女人弱智?

  疑点三:本来六个人相安无事,还做成了朋友,可惜只有她自己死亡,其余五人生还。这种情节比电视剧还煽情还离奇。 ……

  总结出来,“红太阳”认为,看完这篇报道后感觉就是“怪”,可信度太低。“如果是真的,敢问能告诉具体哪个法院哪天宣判的吗?青岛什么区?”

  误导读者

  半岛都市报致歉 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2月16日,天涯社区有网友发帖,对该报道中的几个细节提出质问。发帖人“tiancailfq”说,针对文章中“记者从崂山交警大队获悉”的内容,崂山交警大队表示,崂山从未发生过这类交通事故。

  2月17日晚,本报记者为证实此事,打电话咨询青岛崂山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疑惑,“我们这里没有龙王庙这个地方,也没有国道。”由于当时是下班时间,记者没有获得更多信息。

  昨日,《半岛都市报》在当天报纸的二版发表了“致歉声明及解聘公告”。公告说明,2月15日,在该报A3版刊登的《老板手紧让五情妇PK》一稿,后经查证,该稿乃记者加工抄袭某杂志2009年第4期2月版《1死5伤!花心老板紧急“裁减”二奶酿惨祸》一文而成。为此,该报向全体读者致歉,并给予该篇报道记者解聘处理。(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第E日记者肖莹佩)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