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际视频

视频:菲律宾欲将南沙划入版图 中国政府抗议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4: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菲律宾众议院近日希望通过一项将南沙群岛划入其版图的议案,但菲律宾外交部官员证实,中国曾致函菲外交部,重申对南沙群岛主权的立场。由于《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要求在明年5月前提交领海基线声明,菲律宾国内不少媒体开始叫嚷,如不尽早通过新议案,“马尼拉可能因弃权而失去南沙”。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