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保安奥运打响名气 北京公司要招8000名

  大河网讯 由于奥运期间河南保安打响了名气,近日,北京四家保安公司通过中劳网发布了招聘8000名河南保安的信息。同时,青岛一工业园区也在中劳网上发布了招聘万名技工的信息。

  河南保安奥运打响名气再次招聘月薪千元

  据中劳网CEO周文华介绍,去年奥运会期间河南保安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在北京打响了名气。

而中劳网也在奥运期间与北京多家保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所以这次四家北京保安公司特地找到了中劳网,发布招聘河南保安的信息,共招聘8000人。

  据介绍,这次招聘的保安是为了做好首都社会治安保卫工作,增加公安机关辅警力量,为首都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单位、高档别墅区、治安联防队,大型商厦、中小学校、大型活动等提供保安服务,月薪在1000元以上。

  符合下面条件可报名

  这次招聘对报名条件也有所要求。身高在172-180CM,退役军人或应届毕业生及社会适龄青年,初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普通话标准、流利,责任心强,能服从调动安排,敢于迎接挑战;或有两年以上护卫工作经验,从事过相关行业,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同时,青岛一工业园区也在中劳网上发布了招聘技工万名的信息,主要面对机电及电子专业等技校的应届毕业生。

  将视报名情况组团参与招聘

  周文华表示,目前中劳网上的就业信息已达到二十多万条,如遇到大批招工的情况将会放在显著位置重点推荐。

  对于这种招聘名额较高的企业,中劳网将会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应聘者组团参与,为想找工作的人提供帮助,也为招聘企业提供方便。

  企业需求下滑就业金三月将成“缩水三月”

  2009年农历春节已过,与新年后略有走高的股市相反,职场才市却大幅下跌,预示着一个信息——这个职场冬天仍在继续。

  据前程无忧网站调查,1月招聘总有效职位数为60万左右,比2008年12月整整少了21万个职位数。当然职位需求数的减少有多方面的原因,此时正处于每年的招聘淡季,企业需求本来就会放缓。另一方面我们不得不承认金融危机加速了企业放缓招聘的脚步,从目前无忧指数数据看,即将到来的职场招聘三月并不容乐观。

  无忧专家认为,2009年很大部分企业将只增加针对稀缺类职位的招聘,同时企业对于高级人才和专业资深人才仍有较大需求。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