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美女老总涉嫌脚踏两只船 卧室内离奇死亡

  美女老总离奇死亡

  源于一次浪漫邂逅

  故事的开头是美丽的。平安夜,曾军用一元钱换来了流浪歌手手中的吉他,驻足街头,动情歌唱起来,这一系列动作,引来了蔡婧的垂青。然而,当两人再次见面,却产生了争执,一气之下,曾军用被子捂住了蔡婧的头。

事发多日之后,蔡婧的“正牌”男友推开房门,发现女友躺在床上,早已没了呼吸。

  女友突然失踪

  26岁的蔡婧是四川成都人,在昆明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她长相娇美为人精干,在公司担任客户总监一职,月收入5000元以上。去年10月,蔡婧向家里借钱注册了一家广告公司,因公司未开展业务,便将谈下的合同,转手给自己任职的广告公司做,从中赚取差额。去年,蔡婧在参加同事与QQ群好友的聚会时,和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年轻小伙子曹昆相识。今年2月5日,蔡婧告知朋友,自己已与曹昆确立了恋爱关系。

  2月7日凌晨,在昆都打台球的曹昆与蔡婧相约见面,之后,曹昆送蔡婧回家。在公寓楼下,蔡婧称白天有人敲其房门,不敢回家睡觉,便请曹昆留下陪她,于是,两人在公寓附近一家酒店开房休息。

  当日9时许,蔡婧起床后称要回家办事先行离开酒店,并约定11时在公寓楼下与曹昆见面。半小时后,曹昆来到公寓楼下给蔡婧打了电话,她称马上下楼,便匆匆挂断电话。

  又过了15分钟,曹昆见蔡婧迟迟没有下来,便再次拨打她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连续打了六七次后,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会不会出什么事?”曹昆这下急了,因其只知道蔡婧跟他说过自己住在9楼,但不知是哪一间房,于是他连忙联系好友四处打听女友的下落。两天后,曹昆得知蔡婧住在12楼,他找到物管和开锁公司,将房门打开。此时,曹昆发现女友安详地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已经停止了呼吸。曹某连忙向官渡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报案。

  锁定嫌疑人

  官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寓所内物品摆放整齐,床上仰卧着一具女尸,且已经开始腐败,经鉴定,系器械性窒息死亡。据蔡婧的好友及同事反映,因工作性质,她认识的人多为从事房地产、汽车销售及广告行业的人。生前喜欢娱乐、上网,为人十分随和,无不良嗜好,也未与任何人有矛盾。虽追求她的人很多,但她警惕性较高。

  经过大规模排查,民警发现2月7日上午,一名男子曾出现在公寓楼下,还与蔡婧见过面,民警立即将其列为重点嫌疑对象。经查,男子名叫曾军,现年32岁,昆明人,在福德村有一套住房,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他将住房以7000元/年的价格租出去,靠房租为生。因与父母关系不太融洽,他平时不住家里,经常找小旅馆住宿。

  2月10日,专案组民警在人民东路某酒店大厅里将曾军抓获。通过在案发现场提取的生物检材与曾军进行DNA比对,鉴定结果认定为同一。

  □ 案发经过

  要钱不给遭奚落 一怒起杀心?

  曾军被抓时一脸平静地说:“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经审讯,他交代了与蔡婧从相识到将其杀死的整个过程。

  去年平安夜,曾军到昆明市南屏街附近玩,走在路上,看见有流浪歌手在弹吉他唱歌,于是他花了一元钱,向流浪歌手借来吉它,在街边动情地歌唱起来。这时,蔡婧正好从旁边经过,她被曾军的歌声打动了,一曲弹完后,蔡婧上前对他说:“你唱的真好,对音乐很有见解。”这次邂逅,两人对对方产生了好感,开始交往。曾军提出互留联系方式,但被拒绝。之后不久,蔡婧回家过年,两人失去了联系。

  今年2月7日9时许,曾军来到蔡婧的住处找她,但敲门没人应声。半小时后,曾军准备离开,恰巧在楼下遇到了蔡婧,于是,两人一起进入房间。期间,曹昆曾多次打电话给她,但因和曾军在一起,她一直没有接听。

  曾军交代称,在房间里,蔡婧提出:“给我7000元钱,我有急用。”他以没钱为由当场拒绝,但蔡婧让他找家里要,也被拒绝。为此,蔡婧便对他一番奚落,两人由此引发争吵并扭打起来,他怒火中烧,将其推倒在床上,随手拿被子捂住了蔡婧的头。不一会儿,蔡婧便停止了挣扎。

  曾军说,眼看蔡婧被自己杀死,他犹豫着想去自首,但又一想:“自首我这一辈子就完了。”走之前,他将蔡婧平放在床上,还为她盖好了被子,然后离开房间。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本报记者 吴念

(责任编辑:陈国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