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被飞车抛尸砸伤 死者生前疑遭遇车祸

  东阳警方已立案调查,死者疑遭车撞后被抛尸

  本报驻金华记者 吴中平

  2月17日晚9时许,16岁的吴丹(化名)和姑父说说笑笑地走在回家路上。突然背后有辆车子开了上来。吴丹听到动静,下意识地往路边靠了靠。
没想到车子上抛出一件一米多长的重物,狠狠砸在了吴丹的背上。

  吴丹吃痛摔倒在地,鼻血流了出来。车子没有打灯,飞驰而去。姑父赶紧去扶吴丹,嘴里还在骂车中人缺德。

  可当姑侄俩借着来往的车灯,看清眼前的“重物”竟然是一具女尸时,都吓懵了。

  男孩被飞车抛尸砸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阳市槐堂中学,吴丹已经康复回校了,但脸色还不是很好。

  听说记者来采访,老师希望我们不要打扰吴丹:“孩子受了惊吓,我们安慰了他一天,现在已经好多了,但还要再给他一点时间度过这个心理期。”

  随即我们找到吴丹的姑父,他告诉我们事情的始末。

  “2月17日晚上9时许,我和吴丹在一个亲戚家吃过晚饭,一起回五一村的家。我们由东往西走在花廿路上,这一带属城郊接合部,周围有一些住家,还算热闹。到花墩塘村附近时有个大斜坡,前面就是和东永路的叉口。我们往下坡走,忽然一辆车子从后面开了上来。”

  “晚上灯光比较暗,我走在里侧,只注意了脚下的路,没注意车子。吴丹反应还算快的,往路边靠了靠。但没想到车子上扔下一包东西,有一米多长,砸到吴丹的后背,他一下子摔倒在地。”

  姑父被这突发的一幕吓懵了,只记得去扶倒地的吴丹,看他有没受伤,等反应过来觉得该找肇事车时,车子早已跑得无影无踪,“光线不好,车型、车牌号什么信息我都没记下。”

  而吴丹摔得身上多处擦伤,头晕乎乎的,还流了许多鼻血。

  姑侄俩站稳,收拾停当后,才去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砸了人。这一看,把两人吓得心惊胆战:飞来重物竟是一个女人!

  死者生前疑被车撞过

  姑父大着胆子去探了探女人的鼻息,冰冰凉的,“穿戴倒是整齐,但衣服上、身上都有不少泥,脸上还有一些血迹。”

  姑父赶紧打110报警,同时打电话给在横店工作的吴丹父亲。

  刑警赶到现场进行仔细的勘查。死者是一名女性,20多岁,身上有明显的伤痕和血迹,非正常死亡,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

  尸体随即被送到东阳市殡仪馆,挂的牌子写着“无名氏”。

  吴丹被送往附近的横店集团医院治疗。医生给他做了一个全面检查,所幸只有一些皮外伤。

  2月18日下午,吴丹回到学校上课,老师已经知道了吴丹的遭遇,主动找他做心理辅导,希望能帮他早点走出阴影。

  吴丹平时的学习和表现都不错,也比较乐观合群,他的志向是以后做一名医生,但自从半夜被女尸砸伤后,连着两晚都做噩梦,家里人也很担心,希望警方早点破案。

  东阳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现在的关键是查清死者身份。警方透露,这可能涉及一起性质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死者生前被车撞击过。如果读者有什么线索的话,可以和我们联系或者直接提供给当地警方。
(责任编辑:刘晓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