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少女被诱骗至广东卖淫 誓死反抗坠楼后重伤

  “摔死也不做‘小姐’”

  被前男友诱骗广东强迫卖淫,18岁荆门少女4楼摔下7处骨折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清华 记者 孙明)前男友以帮忙找工作为名,将荆门市东宝区少女小芳(化名)诱骗到广东佛山,数名歹徒威逼小芳做“小姐”,遭到小芳的誓死反抗。

为捍卫尊严,小芳在找机会逃走的过程中,不幸从4楼摔下,全身7处骨折,当场昏迷。记者昨悉,经当地医院全力抢救,小芳已从昏迷中醒来,但仍有生命危险。

  小芳(化名)今年18岁,荆门城区某校毕业生,2008年底,小芳经人介绍认识了男青年周某(20多岁,钟祥人),并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后两人分手。今年春节后,周某联系到小芳,称他哥哥在广东佛山开有一家软件公司,让小芳到他哥哥公司打工,月薪千元。

  2月9日,小芳跟同学小慧(化名)一起,随周某搭乘火车前往佛山。两人来到佛山南海一出租屋后,立即被几名彪形大汉控制,这些人拿走了她们的证件、手机、钱包,还威逼她们去酒店做“小姐”。因拼命反抗,小芳和小慧多次遭到殴打。13日凌晨,二人趁看守她们的歹徒不注意,用被单和鞋带制成一条绳子,从窗口逃生。小慧被楼下住户救起,而小芳爬出窗口时,被看守的男子发现,慌忙中,小芳不慎从4楼摔下,当场昏迷。

  小慧报警后,当地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将小芳送往医院急救,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

  目击:一个星期靠输血、葡萄糖维持生命

  昨日,小芳静静地躺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中医院病床上,床边的心电图仪器时刻监测着她的病情。爸爸和堂哥站在床边望着小芳,“这几天她天天输血、葡萄糖,根本不能进食,全部靠着这些支撑下来”。小芳的爸爸艾先生称,从家里赶过来后,看到女儿变成这样,“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病床上的小芳鼻子上插着氧气管,不时咬住嘴唇,眼角不断流泪。爸爸艾先生一边用手拭去小芳脸上的泪水,一边轻轻地趴到女儿耳边说:“乖孩子,不哭,医生说你会没事的!”在护士给她换药的时候,揭开被子一角,露出了小芳的左半边身体,手臂上、腿上都缠着厚厚的绷带,还打上了夹板,脚上还有明显的浮肿。

  讲述:没喝“可乐”,遭到毒打

  昨日上午,小芳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摔死也不做‘小姐’。”

  小芳说:“他(指周某)把我和小慧骗到佛山后,我们就被关在了那个出租屋里,所有动作都被监视。”小芳清楚地记得,当时有一名高高瘦瘦的男子陈某威逼她们去做“小姐”,“他说把我送到‘宾馆’,把小慧送到‘发廊’,我死活不答应,顶撞他,他就把我暴打了一顿。”

  2月12日,她和小慧被叫到了客厅,对方要求她俩喝“可乐”,“里面下了迷药,一下子就能闻得出来,小慧喝了一口吐了出来。”小芳没喝,于是又遭到一顿毒打,关到了小房间里。小芳哽咽地说:“我恨死他们了……”

  逃生:被单鞋带结绳逃生

  小芳说,13日夜里,出租屋里剩下陈某与另外两个正热火朝天打牌的女子,陈某让两人“再考虑考虑”。这时候,她们觉得逃跑的机会到了,“我把床单和鞋带解下来系在一起拧成绳子绑在窗户上,小慧安全爬出窗口后,我接着往外爬”,小芳说,她的身子刚到窗外,陈某就将门踹开来抓她,她一紧张,手未抓稳绳子,整个人就从四楼摔了下来。

  家人:到广东赚钱只为给妹妹治病

  小芳的堂哥介绍,小芳的父亲在家务农,一年的收入不到3000元,小芳母亲在一家化肥厂上班,每月只有800多元的收入。此外,小芳还有一个上小学四年级的妹妹,患有先天性肠痉挛,每年要花掉五六千的医疗费。

  “离开家的时候小芳说,一定要在广东多赚点钱,好给妹妹治病。”她的堂哥告诉记者,“从家里出来时,她只带了家里最破的两条床单和一套换洗的衣服,父亲也只给了她一个月200元的生活费,此外再没有别的。”

  医院:若不及时手术将终生瘫痪

  在小芳堂哥抄下来的医生诊断里记者看到,小芳摔下来后全身约有7处骨折,其中两节脊椎骨分别为椎体粉碎性骨折和椎体压缩性骨折。“医生说现在她的血小板数量和血压还达不到手术要求,等到条件成熟了,就要马上动脊椎手术,不然骨折的脊柱长期压迫神经,有可能造成终身瘫痪。”

  据介绍,小芳的手术费用就在10万元以上,还不包括术后恢复的花费。“现在已经花了两万多元,剩下的钱只够维持小芳每天的输液、营养餐等费用。我们现在只有到处借钱,老同学、亲戚……什么人都找遍了。”小芳的父亲忧愁地说。

  如果您愿意伸援手帮助小芳,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捐款:

  电话:13074272405 艾先生账户名:艾冰

  卡号:中国邮政储蓄 6221882350003103130。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 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