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电梯装广告发浓烈异味 居民不满砸广告牌(图)

装在电梯里的一个广告牌被居民砸烂了。
装在电梯里的一个广告牌被居民砸烂了。

  小区电梯装广告发浓烈异味 居民不满砸广告牌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实习生罗志桥 蒋柳平)南宁市凤翔路香榭里花园部分电梯内安装的广告牌,所使用的粘贴材料(玻璃胶)散发出浓烈的异味,引起众多居民的不满。笔者于2月18日中午12时许来到了香榭里花园了解情况。

  笔者走进了该小区一电梯,一股浓烈的玻璃胶味扑鼻而来。电梯两边各贴有一块约3厘米厚的商业广告牌,使得原本空间就小的电梯变窄,个子矮点的人一不小心便会碰及头部。

另几处住宅电梯的情况也一样。不过,其中一电梯内的广告牌框架内的玻璃被砸碎,上面的广告被撕下,铝制的框架也被取下来,放在电梯的角落。

  居民李先生说,电梯里面安装广告牌,居民们多有不满,因此有人把这里的广告给砸了。让李先生最反感的是玻璃胶散发出的浓烈异味,他认为这种异味会有损人体健康,他带小孙女上下楼时都不敢乘坐电梯了,而改走楼梯。

  小区另一位居民说,在电梯内安装广告牌既影响了美观又占用空间,特别是那股难闻的异味让人反感。

  当日下午3时15分许,笔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询问电梯内出现广告牌的原因。负责人宋主任解释说,有部分居民曾向他们反映,电梯内部的装饰太单调,气氛显得有些压抑,于是物业管理处就联系了某广告公司,在电梯内安装了广告牌。宋主任表示,众多居民对安装广告牌不满,物业服务中心就取消了剩余电梯广告的安装。笔者联系到负责该电梯广告的广告公司了解到,广告公司于18日傍晚将被砸坏的广告牌拆除,其他已安装的广告暂且保留。

  “玻璃胶气味过几天就会消失的,希望各居民谅解。”宋主任说:“对小区内出现的问题,希望居民们能及时反馈,大家能共同商量解决问题。”

  作者: 实习生罗志桥 蒋柳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