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遇车祸后哭喊先救父亲

  男子遇车祸后哭喊先救父亲

  本报通讯员 罗文 曹恒伍  本报记者 刘焜

  本报讯 消防战士说,听到驾驶员朝他们大声喊出那句话的时候,心里震了一下。在昨天凌晨的那场车祸中,驾驶员被变形的车体卡住了,消防战士先救他,他却冲着来救他的人大喊:“我没事,求求你们,快点救我爸爸!”

  昨天凌晨0点20分左右,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出口附近发生了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一辆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撞上一辆杭州牌照的小货车。

小货车被撞下路基,重型货车车头变了形,里面还有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萧山消防中队派了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这时已是0点49分。小货车尽管被撞到路基下,但车上的3个人都没大事,他们自己爬出来之后,还哆嗦着报了警。但大货车上的情况很不妙,初步了解车内有4人被困,而且有人伤势严重。

  因为大货车停在路基,消防战士先从大货车的驾驶座开始救援。没想到,消防战士刚开始破拆,就听到了驾驶员朝着他们大喊:“我没事,求求你们,快点救我爸爸!”他告诉消防战士,他爸爸坐在副驾驶座。顺着他的话,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已经完全扁平的副驾驶座。现场的医生说,这样的状态下,里面的人基本已无生还可能了。

  因为车的位置紧靠路边,从右侧救援的难度很大,所以只能先从驾驶座开始救,但驾驶员怎么也不听,把那句话重复了一次又一次。

  4分钟后,大货车驾驶员被抬了出来。他的身上有很多血,腿也受了伤。可是被抬上救护车后,他又挣扎着从救护车上爬下来,瘫在地上,向消防战士求助:“快救我爸爸!”

  随着破拆进度的加快,伤者被陆续抬出。这时,大家发现,坐在副驾驶的爸爸,早已停止了呼吸。因为副驾驶座附近变形最为严重,高速交警派来了起重车和吊车,才把人抬出来。

  伤者都被送往117机场路分院。据了解,大货车驾驶员姓胡,今年30岁,江西人,全身有多发伤,但无生命危险。医生说,胡某已经知道了父亲的死讯,情绪很低落。

  车内还有一名乘客因全身多发伤而住院接受治疗。其他人都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