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太原一煤矿发生瓦斯事故 省领导已赶往现场

  中新网2月22日电 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22日凌晨2时多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经过初步核实,目前可能有113人被困井下。

   屯兰矿年产500万吨,是高瓦斯矿井。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君都已赶赴现场。

张宝顺要求:全力抢救被困人员,要科学施救,全力做好井下通风,防止次生灾害,要确保救护队员万无一失;千方百计救治受伤人员,尽量减少死亡;确保抢救和善后有序进行,做好善后工作,确保矿区稳定。

   另外,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琳,副局长兼煤监局局长赵铁锤也正在赶赴现场。

  人民网太原2月22日7时27分电 (记者鲍丹)2月22日凌晨,山西省太原市古交市屯兰煤矿发生瓦斯事故,据初步统计,当班一共下井436人,319人已经升井,117人正在升井。

  据初步了解,现场救援已经展开,山西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已赶往事故现场。

  滚动播报:山西发生一起煤矿事故 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新华网太原2月22日电(记者陈忠华)22日凌晨2时23分,山西省焦煤集团屯兰矿发生事故,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该矿位于太原市下辖的古交市。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君正在赶赴现场。

  山西焦煤屯兰矿事故约有96人被困

  新华网太原2月22日电(记者张羽)22日凌晨2时多,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屯兰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入井436人,据初步核实,井下可能还有96人。屯兰矿年产500万吨,是高瓦斯矿井…[详细

  延伸阅读:山西安全生产会上王君感言:我们已哭不起了(图)

省长王君在全省安全工作会议上 本报记者 刘琴 摄

  “汇报时间不能超过十分钟,不能说成绩只说怎么做。”昨日,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太原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会前特别提出上述要求。会上,他多次纠正补充市长们的“汇报词”,他对到会的11位市长和119位县长说,安全发展今年必须干出个名堂来。

  “宁听骂声,不听哭声”,这句话让很多人看到了省长王君的决心。昨天,他两次提到这句话,并解释其中含义:“谁愿意被别人骂?我们已经哭不起了!在这个位置上就没有退路,就算挨骂,也必须履行职责。”

  就在此前,针对山西一些煤炭主产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力量薄弱的现状,王君提出了为煤炭主产市县行政首长派设“煤炭助理”,逐步形成专家“治煤”和行家抓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的想法。“煤炭助理”主要从本区域内的大型国有煤矿和地方骨干煤矿的技术干部中选拔。目前,选配的98名“专家型”县市长助理已经到任…[详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