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白宫首位“多媒体总统”(图)

  新华网消息英国《金融时报》2月19日报道,在上台执政的四个星期里,奥巴马正把自己打造成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多媒体总统。人们普遍认为,美国2008年的大选是首次将互联网全方位用于竞选宣传的选举。

  2月20日,在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纽约邮报》门前的抗议活动中,一名民权人士手举标语牌高呼口号。上千名美国民权人士当日再次在《纽约邮报》门前集会,抗议该报18日刊登的一幅他们认为有影射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种族歧视之嫌的漫画。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奥巴马总统全方位使用多媒体(从网络新闻到网上直播),与电台时代罗斯福总统利用电波进行“炉边谈话”和电视时代肯尼迪总统频频在电视上亮相一样。

  白宫本周设立了一个名为Recov-ery.gov的网址,用以跟踪经济刺激资金流向情况,称其为“政府增加透明度的一个前所未有之举”。
此前白宫还对其主页进行了改版,更新了博客条目,把具体政策和“幕后”

  照片以及总统讲话视频公布在网上。

  在竞选期间,奥巴马手头掌握很多支持者的e-m ail地址。他上台后,利用这些电子邮件地址召集人们支持其政府采取的举措。

  本月他给一些支持者发了封电子邮件,说:“我需要你的帮助,宣传经济刺激计划以赢得更多支持。请在本周末举办或参加全国各地的社区经济恢复讨论会。”

  奥巴马对“旧”传媒手段(如电视黄金时段直播)的利用,也给分析家和广告业主管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众联合集团旗下一家公司的高管说,奥巴马是首位充分利用全部宣传媒体的总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