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辣妈和女儿外表像姐妹 回头率高过女儿(图)

  欧美演艺圈“辣妈”很常见:(从左到右)美国63岁女星戈迪·霍恩和29岁女儿;美国46岁女星黛米·摩尔和20岁女儿鲁默;英国36岁女模吉德·贾格尔和两女儿;英43岁名模亚斯敏·勒庞和女儿

辣妈”琳达(右)和20岁女儿莎娜形同姐妹

  英国辣妈和女儿外表像姐妹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2日报道,20岁女大学生莎娜·普里斯顿的母亲琳达37岁,年轻时髦性感,莎娜和母亲站在一起时,常被陌生人误当成是一对亲姊妹。当莎娜和母亲一起在大街上行走时,她母亲通常会比她获得更多的回头率。

  妈妈比女儿获更多回头率

  莎娜的妈妈琳达是酒吧老板。每当琳达开车送女儿到大学校园上学时,都会在校门口迎来许多惊奇的目光。只有莎娜知道,那些年轻人关注的并不是她,而是她性感的母亲琳达。

每当此时,莎娜总是会叹息一声,任由那群年轻人用爱慕的目光肆意欣赏她的母亲。

  当莎娜和妈妈一起在大街上时,妈妈也通常会比她获得更多的回头率;当她俩一起在酒吧时,性感的琳达也会比女儿获得更多的关注,许多男孩都要和琳达、而不是和莎娜聊天。

  莎娜希望自己能够遗传母亲的“年轻基因”。莎娜说:“我并不嫉妒,相反还感觉良好,因为这意味着当我到了她现在的年龄后,我也会像她一般年轻和性感!”

  女儿不担心母亲和自己抢男友

  莎娜称,她一点也不担心母亲和自己抢男朋友,她也不会去和母亲争男友。莎娜说:“妈妈和爸爸直到最近才分手,所以她现在仍然没有约会。但我有一个名叫比利的男朋友,比利称,我妈妈是他生平遇到过的最漂亮女人。”

  莎娜承认,她经常会产生一种由于羡慕而引发的莫名其妙的痛苦感,莎娜说:“我经常会想:‘我希望我看起来能像她一样。’尤其是当一件漂亮衣服她穿起来要比我穿起来更加合身的时候。”

  欧美演艺圈性感辣妈很常见

  无独有偶,英国肯特郡25岁女孩萨拉也拥有一个“姐姐版”妈妈。尽管萨拉的母亲温迪已经48岁了,但她经常穿得比女儿还要时尚和性感。温迪和萨拉经常一起到商场购物,交换衣服穿。

  据悉,虽然长得和女儿形同姊妹的年轻“辣妈”在普通生活中并不常见,但在欧美演艺圈却并不鲜见。美国63岁金发女星戈迪·霍恩在穿着打扮上和她29岁的女儿凯特·哈德森有得一拼;美国46岁女星黛米·摩尔外表看起来比她20岁的大女儿鲁默还要火辣;英国36岁女模特吉德·贾格尔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两个女儿的大姐;英国43岁名模亚斯敏·勒庞和女儿安布尔站在一起时,就如同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姐妹。沈志珍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比利 | 霍恩 | 贾格尔 | 勒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