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希拉里访问亚洲 > 09希拉里访亚消息

视频:希拉里离京返美 称中美关系“同舟共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3日07: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2日中午乘专机离开北京,结束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   访问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分别与克林顿国务卿会晤,国务委员戴秉国与她会见并共进工作午餐,外交部长杨洁篪与她举行了会谈;克林顿国务卿还在北京参观访问了目前中国最大的燃气热电厂,并在那里与清华大学师生进行了交流。   访问中,中美双方同意在应对金融危机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广泛双边领域以及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等问题上加强合作。   此访是克林顿国务卿亚洲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她还访问了日本、印度尼西亚和韩国。
(责任编辑:黄成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