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咸宁市部分公交车20日停运 目前已恢复运营

  湖北咸宁市部分公交车20日停运 目前已恢复

  荆楚网消息(记者罗莎 实习生谢舒菁) 2月20日,湖北省咸宁市枫丹公交公司部分营运公交车辆停运,造成市民出行困难。23日荆楚网记者从咸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停运问题引起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即时果断地接管枫丹公交公司,在多方协调下,公交车已于22日晚恢复正常营运。

  22日下午,网民在东湖社区投诉热线发贴称:“咸宁市公交停运三天有余,市民出行难上难。”23日上午,荆楚网记者联系咸宁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称,2月20日,咸宁市枫丹公交公司部分职工因对两名职工被处理不满,组织部分营运公交车辆停运。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咸宁市市委书记黄楚平多次打电话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有效处理好停运问题;市长任振鹤主持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工作专班积极开展化解协调工作,并果断接管枫丹公交公司,于22日晚恢复正常运营。

  该负责人还表示,在停运期间,政府组织了20多台客车临时营运,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据咸宁市建委在当地论坛上发布的情况说明称,2月19日下午2点左右,部分枫丹公司职工因公司欠缴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到市政府上访,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给予了明确答复,上访职工表示满意并返回公司。返回公司后,因听闻公司负责人要对上访职工中的在岗人员进行下岗处理,于20日上午9时左右,组织部分职工停运,随后堵住枫丹公司停车场出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