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得怪病一感冒腿就粗一圈 曾被老师嘲笑

  17年了她一感冒腿就粗一圈

  怪病女孩向本报求助:谁能治好我的腿

  本报济南讯(记者 孙昊 实习生 王美花)24岁的济宁女孩韩宪巧每次感冒发烧,左腿都会变粗一圈。这个毛病折磨她17年了,中医西医都拿它没办法。

近日,她来到济南军区总医院求治,当她伸出左腿时,连专家都被吓了一跳。小腿比腰还粗,上面还布满了淤血。在等待医生治疗的同时,她也向本报读者寻求民间偏方帮忙治疗。

  七岁时,一跤摔出怪病

  昨天上午,韩宪巧懒懒地躺在床上,手中抱着一只绒毛小兔,目光呆呆地看着窗外。她每天24小时,有20个小时是躺在床上度过的。

  7岁那年,她在放学路上摔了一跤后,左腿就开始变粗。此后,更是在剧痛中疯长,短短几年就成了家乡远近闻名的巨腿奇人。

  韩宪巧说,她每次感冒发烧,都会引起下肢红肿,腿部也会伴随着难以忍受的疼痛。每发一次烧,腿就会掉一层皮,腿也会增粗一圈。

  后来,她不但裤子穿不下,就连鞋子也要特别订做才合脚。

  想当警察被老师嘲笑

  父母领她看遍各大城市中西医都束手无策。最让韩宪巧难过的是,她因此受到歧视,变得孤僻、冷漠。

  上二年级时,老师在作文课上让大家谈理想。韩宪巧发言时说,梦想以后能穿上警服,当警察抓坏人。谁知,老师捂着嘴笑了,还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看你那腿,即使小偷在你面前你能抓住吗?”感觉受到歧视的韩宪巧不久后便辍学了。她委屈地告诉妈妈,被老师同学嘲笑的滋味真是不好受。这句话,听得父母也红了眼睛。

  自从腿变粗后,肌肉也因挤压严重变形,看上去有些吓人。辍学后,她一度躲在家中不敢见人。后来,为了锻炼勇气,韩宪巧将镜子挂在床边,每天看自己的腿。就这样,她终于克服了自卑的心理。

  丈夫攒钱给她治病

  2007年初,韩宪巧离开家乡到威海打工,虽然因腿疾无法找到工作,但爱情却降临了。通过“电台征友”节目,她结识了同在此地打工的孟宪印。虽然小孟视力天生残疾,但他的善良、朴实打动了小韩。

  两人的婚姻遭到小韩父母的反对。母亲认为,女儿要找一名正常人来照顾她。韩宪巧却觉得小孟对她的疼爱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2008年11月,两人登记结婚,父母一直拒绝再见韩宪巧,一直是小孟照顾她。

  孟宪印说,两人至今没办婚礼,要把省下的钱拿来给妻子治病。

  吃得少,腿依然在长

  如今,韩宪巧饭吃得很少,每天在下午三点左右,吃五六口米饭,多吃就难受,想吐,就连过去最爱啃的苹果,也不愿吃。奇怪的是,虽说吃得少,但她的腿依然在长,体重也不断增加。

  医生量了一下:小韩身高158厘米,体重130多斤。左腿中段竟有50厘米,比腰还粗!

  该院烧伤整形科主任陈存富说,韩宪巧的病情不同于以往他治疗过的淋巴性橡皮水肿(即“大象腿”),“她患的是神经纤维瘤,病因不明,且由于这种病致使血管脆弱变粗,手术时极易出现大出血,所以风险很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宪巧 | 孟宪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