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汇丰和巴克莱银行拟“逆势”发放20亿英镑花红

  中新网2月23日电 英国金融业发放巨额花红的做法继续闹得热哄哄之际,汇丰和巴克莱银行不理会首相提出在花红问题上克制的要求,准备于未来数星期发放多达20亿英镑巨额花红,其中汇丰行政总裁纪勤相信会收取超过100万英镑花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冲击,预计汇丰下周公布的业绩将录得140亿英镑盈利,并将宣布向全球员工发放花红,包括按照薪酬合约保证获发花红的投资银行家。虽然汇丰无需接受政府注资拯救,但在经济衰退之时仍发放巨额花红,将进一步掀起更激烈的政治争议。

  报道称,虽然汇丰的花红总额减少超过三分之一,但金额仍然不菲,预料纪勤和汇丰控股财务总监范智廉将会获发巨额花红。纪勤去年收取了190万英镑现金花红,估计今年获发现金加股份的花红。去年获发175万英镑股份花红的汇控主席,预料今年仍有花红进账。

  在传出汇丰可能供股集资之际,发放巨额花红料将引起股东不满,一名大股东扬言将于本周稍后向汇丰薪酬委员会提出这问题。

  此外,未加入政府保障计划的巴克莱银行,也预料于未来数日向员工发放超过10亿英镑现金加股份的花红,巴克莱辩称花红总额已减少48%。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