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队员“锁喉”掀翻摆摊阿婆 视频遭曝光(图)

视频中,执法员锁住阿婆喉头,按住肩部,欲将阿婆摔倒在地。(视频截图)
视频中,执法员锁住阿婆喉头,按住肩部,欲将阿婆摔倒在地。(视频截图)

  执法员“锁喉” 掀翻摆摊阿婆

  现场视频被网上曝光,行政执法部门表示正在调查

  本报讯 记者李淦报道:身着制服的执法员一个“锁喉”,将一名摆卖阿婆掀翻在地。日前,本地某论坛上一则关于城管打人的视频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昨日,禅城区执法局回应正走访调查事情经过,有情况将进行通报。

  视频分上下两部,经本地某论坛、全国知名播客传播后,迅速引起各方关注。事件发生在禅城区金鱼街“金苹果饼屋”旁一间早餐档旁边。

视频一开始,两名城管执法员对一名摆卖的白发阿婆进行执法,随后将阿婆的一件东西损毁后快步离开。接着镜头连续晃动,再稳定时,阿婆抄起扁担追赶其中一名胖胖的执法员。该执法员突然一回头猛接近阿婆,锁住喉头、按住肩部,将阿婆摔倒在地。阿婆不甘心,爬起来对着执法员就是一扁担。

  紧接着进入视频下半部,多名市民上前拉住执法员大声训斥“没人性”,执法员大声喊着“我在执法,你可以去投诉我……”而阿婆则在一旁直喊“救命”。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视频拍摄的路口,一间装修器材店的曹先生告诉记者,视频中的阿婆60多岁,经常在金鱼街、通济桥附近靠摆卖些香蕉、水果来维持生计。打人的执法员经常在该路段巡逻,“老看见,再见面都认得”。

  一目击者回忆说,2月19日上午9时许,阿婆将两箩筐物品放在饼屋旁早餐档前,可能准备做生意,这时两名执法员就过来了,一下将阿婆摆卖用的秤拿走了。阿婆发现后立即追赶,争夺中便发生了打人的一幕。打人的执法员被阿婆扫了一扁担后,还把秤给折断了。执法员的举动引得路人指责,还有人当场报警。后来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过来处理,把阿婆带去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禅城区执法局祖庙分局局长陈永忠。对于记者采访当事执法员的要求,陈永忠委婉拒绝。他告诉记者,执法局目前也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派人走访目击者、附近店铺,在未有定论前不会发表意见。一旦事情有了调查结果,将向社会通报并采取相应处理措施。来源:佛山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