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联合晚报:陈水扁质疑笔录问题是辜仲谅并没改口

  人民网2月23日电 睽违一个月的陈水扁,明天将被提讯出庭,面对种种不利的诉讼劣势,扁从辜仲谅的侦讯光碟找到的禁食的借口,仿照马英九特别费案的诉讼攻防模式,也提出证人笔录不实指控,如同之前,套用马英九的大水库论理的辩词,但不伦不类的类比,也只有陈水扁可以如法炮制,硬把不同的事,全混为一谈,不愧是“陈律师”。


  台湾《联合晚报》特稿指出,在开庭前夕陈水扁禁食,红衫军倒扁的施明德,绝对会消遣扁式的禁食,不相信扁有毅力会禁食或绝食底,归纳扁从政时遇有重大危机时,中毒、扁嫂昏到、到禁食,目的不外险中求胜。

  扁律师强烈质疑辜仲谅侦讯光碟,证人笔录不实,实是程序战的延续,希望借此否认光碟及相关笔录的不具证据能力,然而,扁律师有样学样,也想写马英九案,质疑吴丽洳证人笔录不实,但细究两案的内容,马案证人的笔录,是证人回答是,结果笔录相反记载,扁也要质疑辜仲谅笔录不实,或不当节录,问题是,辜仲谅并没改口,就算找辜对质,恐怕结果还是一样。

  辜仲谅证人笔录,有计划先外泄媒体,看到马案的影子,继而质疑证据能力,扁为此禁食抗议,处处可见刻意操作的痕迹,然而,风马牛不相及的证人笔录不实,硬操作成此,明显在打乌贼战术,如此质疑证据能力,有用吗?答案很清楚,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