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太原屯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 太原煤矿瓦斯事故最新消息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保险赔付金2806万元预付到位

  新华网山西古交2月23日电(记者陈忠华 晏国政)23日下午,山西省煤炭工业局所属山西煤炭社保局将2806万元送到了西山煤电集团公司,作为屯兰矿“222”矿难伤亡职工的工伤保险补偿和赔付预付金。

  据了解,这些预付金包括工伤保险经济补偿2362万元、井下职工意外伤害保险赔付金444万元,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的有关规定,主要用于抢救治疗费、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费、供养亲属抚恤金等。


  山西煤炭社保局负责人介绍说,这次事故中的受伤人员待伤残鉴定后,可享受相应的伤残待遇;工亡职工子女被抚养至18周岁后,若考上大学每年还可享受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就学救济金。

  事故发生后,山西煤炭社保局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第一时间与西山煤电集团取得联系,了解伤亡人员情况,初步测算出两险补偿和赔付金款项,及时送到了事故煤矿。

  2月22日凌晨2点20分,山西焦煤集团西山煤电公司下属屯兰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74人遇难,仍有114人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