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乡村少妇与小老板偷情被撞破 丈夫怒杀情夫

  趁各自的丈夫和妻子在外打工,两已婚者发生婚外情

  偷情被抓“现行” 丈夫打死情夫

  一个是家庭比较富裕的乡村小老板,一个是生活不检点的乡村少妇,两人都趁着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出打工的期间,相互勾搭上了。

然而,正当两人在树林里偷欢之时,却被少妇的丈夫现场捉奸,同时遭到了一阵棍棒的袭击,小老板的脊椎被当场打断,在寒冷的荒郊野外走上了不归路。

  乡村小老板突然“失踪”

  38岁的小坤,除了从事理发,还帮人代售家具、收购山货等生意,家庭比较富裕,在昭通市彝良县荞山乡本地也算得上一个小有名气的老板。

  去年9月12日,彝良县公安局荞山派出所副所长李进伟突然接到低武村一村民的报警电话,称其兄小坤在9月2号前往咪洱村赶集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留下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才4岁。报案前,小坤的家属就已经与村民一同寻找了10天时间了。

  接到报案后,荞山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向彝良县公安局作了汇报,闻讯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派出警力前往荞山,与当地派出所一同展开走访调查。

  经过摸排走访,办案民警了解到,尽管小坤家在当地也算得上是富裕户,可是,与荞山乡集镇上的人家比起来也算不了什么。为了多挣点钱,小坤的媳妇也到广州打工去了。因为妻子在外打工,所以无论多晚,小坤都要回家照顾两个孩子。即便有什么特殊事情回不了家,也会打个电话回家说一声,嘱咐两个孩子吃饭睡觉。

  李进伟介绍说,失踪那天,正是他的妻子打电话回来,却不见丈夫来接,第二天又来电话,还是没有人接,才觉得家里出事了。“其实,我们接到报案时,根据他的生活习惯来判断,有可能遇害了。”

  7根毛发确定被害人

  9月15日晚,负责此案的全体民警再次召开案情分析会,会上,警方提出了一条为案侦工作带来决定性转机的侦查思路。很可能是奸情杀人。小坤有钱,所谓“饱暖思淫欲”,他有可能在两性关系上出问题;小坤的媳妇长期在外面打工,30多岁的他难耐寂寞而越轨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在调查的过程,有人反映,一个叫小云的女人曾经在清晨从小坤家出来。线索的焦点,集中在这个叫小云的女人身上。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了解到,有群众曾见到过小坤在集镇上欲买衣服送小云。小坤与小云赶集天同时出现在通往小云家的路上,而那条路,根本不是小坤回家的路。

  据了解,小云的丈夫小保也长期在内蒙古打工。紧接着办案民警还了解到,小坤失踪前10多天,小保刚好从内蒙古回家。那么,是不是他在内蒙古听到了什么风言风语,而专程赶回来的呢?小坤的失踪与他有关吗?

  进一步的调查走访中,办案民警得知,小坤失踪的当天,曾有人看见小坤、小云和丈夫小保,以及小保的两个弟弟,前后间隔半小时左右,先后朝一个叫竹林湾子的地方走去。 通过仔细搜寻,民警们在去竹林湾子的路上提取到7根毛发。彝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鉴定中心经过DNA比对,确定这毛发正是小坤的。种种迹象表明,小坤已经遇害,并且,小坤的遇害极有可能与小云的丈夫及其两个弟弟有关。

  而此时,3家人都在出售大牲口,这说明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外逃。彝良警方当即决定,必须立即将这3个人控制住。

  竹林奸情将自己送上不归路

  9月16日凌晨4时许,彝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荞山、海子派出所民警连夜出击,分头前往小云及其丈夫的两个弟弟家,并成功将3人擒获。经过审讯,三人承认了其犯罪事实,并且向警方交代了藏匿尸体的地方。

  犯罪嫌疑人小保说:“是小坤与我媳妇乱搞男女关系,我们才收拾他的。”

  原来早在10多年前,小坤就曾托人向小云提过亲,但小云没有答应。时隔多年,两人虽已各有家室,但小坤一直对小云念念不忘。2006年春节过后,小坤的妻子外出广东打工,2007年6月,小云的丈夫小保为了让家里有更好的收入,也千里迢迢到内蒙古打工,小坤终于如愿以偿,和秀云勾搭上了。但没过多久,两人的事情就败露了。在内蒙古打工的丈夫得知妻子出轨,当即打道回府。回到家中,小保假装不知情,但暗地里却密切关注着妻子的一举一动。

  去年9月2日是荞山乡咪咡村赶集的日子,小保佯装陪妻子赶集,中途却找借口赶到两个弟弟家,叫上两个弟弟,埋伏在妻子回家的路上。但是,小坤与小云却丝毫没有觉察到由于自己的婚外情所诱发的危险正一步一步向自己逼近。在路边的竹林里,小保亲眼目睹了妻子对自己的不忠,怒火中烧的他立即带着两个弟弟拿着木棍冲了上去……

  由于脊椎被打断,身受重伤的小坤躺在寒冷的野外,经过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后离开了人世。小坤的出轨,把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而小云的丈夫不依靠法律来解决矛盾的做法,也把自己送进了监狱,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云南信息报 采写:本报记者 田钿 通讯员 张啸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