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俄罗斯海参崴遇险 > 09中国船员遇险消息

俄罗斯媒体称:“新星”号船员暂时难以回国

  新快报讯 (宗欣)俄罗斯“一频道”2月22日发表题为“"新星"号货船事件出现新配角”评论,最后说道:“谁也不知道("新星"号事件中获救的)外国海员将要在宾馆里住多久,但是,短期内他们未必能顺利回到祖国去。


  获救海员不同程度冻伤

  据观察,俄罗斯媒体对“新星”号海员获救后的报道向来片言只语。比较近期的报道,2月20日,俄罗斯“自由电台”在名为《海上停止搜寻遇难货船船员》的报道中提到“"新星"号获救海员在纳霍德卡的医院被诊断不同程度冻伤”。其他俄媒体也多是随事态发展,偶尔在文章中提及“获救外国海员目前在医院诊治”。

  中国记者赴俄调查采访

  另据消息,2月22日,经过近9小时的长途飞行,《环球时报》记者从莫斯科抵达远东海港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从这里到纳霍德卡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记者搭上了一辆出租车,去调查“新星”号货船事件的进展。

  从莫斯科出发前,《环球时报》记者通过电话预订在纳霍德卡的远东宾馆,意外得知沉船事件的受伤人员就住在这家宾馆。司机说,这家宾馆是中国人开的。

  见记者是中国人,旅馆前台的俄罗斯姑娘对一位中年的中国男子说:“李天先生,中国客人到了。”李先生安排记者住在六层,并告诉记者,中国船只被击沉以后,获救船员就住在这家饭店的七层。据他说,起初来看望的人,包括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和副总领事在内,还能见到几位船员,后来由于调查工作的进行,事情复杂化,俄边防军在七层的楼道两端设岗,未经允许不得去见中国船员。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