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朗吻到默克尔鼻子上 重蹈吻布吕尼覆辙(图)

印有布吕尼落照的购物袋
印有布吕尼落照的购物袋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名模出身的法国一夫人布吕尼以前拍下的一张经典黑白裸照,被法属东非留旺岛一间时装公司用作一款购物袋的图案,布吕尼的律师日前将这家厂商告上法庭,寻求法庭禁止这款购物袋继续在市面发售。

  3欧元一个

  这款白色粗帆布购物袋本月在留旺岛推出,由当地时装公司Pardon生产,稍后会推广到法国各地发售。

袋子最特别之处是,以布吕尼当模特儿期间拍下的一张黑白裸照作为图案,图案中的布吕尼被加上一句对白:“我男友应买Pardon给我。
 
 
 
”袋子每个仅售3欧元,若客人购物满5欧元或以上,则可获免费赠送。

  购物袋面世后,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不少女士亦乐于挂上这款袋行街。

  索赔百万元

  法国一夫人布吕尼12日向法院提出起诉,指控法国的一家制衣公司未经允许擅自在购物袋上使用她的裸照。布吕尼的索赔金额高达11.2万英镑(约合112万元人民币),该案将于下周一(15日)正式开庭审理。

  布吕尼的私人律师约克·希克朗12日表示,他受法国一夫人布吕尼的委托已经向法院递交了起诉书,法院回复将会于下周一正式开庭审理该案。目前收集的证据显示,注册地在法属东非留旺岛的法国帕尔顿(Pardon)制衣公司,在出售该公司的服装时未经布吕尼的同意就擅自使用印有她裸体照片的购物袋。由于这种购物袋印有布吕尼的裸体照片,即使是那些没有购买帕尔顿品牌服饰的人,也通过各种途径抢购这种购物袋。希克朗说,购物袋上的裸体照片非常清晰,而且几乎没有任何掩饰,这使得原本用作艺术领域的布吕尼裸照显现出色情意味。布吕尼向这家制衣公司提出的索赔金额为11.2万英镑,但她宣称所获得的赔偿金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裸照非新闻

  这张黑白裸照在1993年拍摄,今年较早前在纽约一个拍卖会上,以9.1万美元被一名中国买家买走。

  Pardon的老板默特斯对此不以为然,称公司生产了一万个布吕尼袋,大部分作为赠品送给购物的客人。默特斯强调,他有权使用这个肖像,因为布吕尼是“公众人物”。

  早在布吕尼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秘密结婚之际,她当模特时拍摄的一批性感裸照也开始在网络上流行了起来。这让萨科齐大感尴尬,更加糟糕的是,萨科齐的民意支持率也因他和布吕尼的高调恋情而跌到谷底,并首次低于不支持率。这些性感裸照大部分都是布吕尼年轻时拍摄的,许多裸照都露出“三点”,尺度堪称相当大胆豪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 布朗 | 布什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