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吸毒染丙肝 人财两空

  干细胞修补肝脏难补一个完整的家

  出诊医院: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

  因为吸毒,她散尽万贯家财;也因为吸毒,她染上了丙肝,致重度肝硬化……

  2月23日,在消化内科,已经进行了四次干细胞移植的于昕(化名)讲起了那段不堪的经历。


  于昕今年45岁。十多年前,她嫁给了一位房地产商。由于家境富裕,丈夫经常忙于生意,于昕整日在家无事,结识了一帮“朋友”,并和他们一起,染上了毒瘾。

  “一小盒(毒品)八百多元,只够我用一天的。光这两条胳膊,扎毒能扎进去一百多万了。”于昕说,吸毒后借着“HIGH”劲,再去打牌、打麻将,又输进了百万家财。丈夫发现后,与她离了婚,并带走了女儿。

  为了能有脸面见到女儿,于昕决定戒毒。可是戒毒后不久,在2004年,于昕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差,消瘦无力,精神不振,身上浮肿,经常恶心、甚至呕吐。而且,还出现了高烧的症状。到医院检查时,她被查出患上了丙肝。事后她才知道,跟她一起吸毒的那帮“朋友”,也都有丙肝。

  丙肝潜伏期很长,可达十年,因此,当于昕发现患有丙肝时,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肝硬化。医生建议她进行肝移植,可二十几万的费用,对她来说如今已经是一笔巨款,根本无法负担。

  她决定用干细胞移植的方式治疗。消化内科主任王娟为于昕先后进行了四次间充质干细胞移植,把培养好的干细胞通过外周静脉注射的方式,如同打点滴一样,输入进于昕体内。“干细胞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细胞,它具有趋化性,会自动找到患病的部位,并进行修复。”王娟介绍。

  渐渐地,于昕感觉各种不适的症状已经明显减退,她在为此欣喜的同时,更加感叹:“虽然命保住了,可是那个家,永远也找不回来了。”本报记者 叶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昕 | 王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