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倒霉偷车贼盗车车没油 转赃遇失主逃跑出车祸

  囧 盗车遇没油 转赃遇失主 逃跑遇车祸

  昨日上午 被称为“史上最倒霉”的盗车贼在医院中收到了刑拘通知单

  “他堪称史上最倒霉的贼娃子。”昨日凌晨,窃贼杨华刚好不容易撬开一辆赛摩的车锁,想骑离现场却发现赃车没油。

于是他拦路找人帮忙运赃,竟找到失主头上。案情败露后,窃贼仓皇横穿马路逃跑,眼看跑脱却被车撞成骨折……昨日上午,倒霉的窃贼在416医院中收到了刑拘通知单。

  撬开赛摩锁 哪知没油!

  办案刑警介绍,原籍马边县的杨华刚现年31岁,有盗窃前科,2002年刑满释放。前日晚11时30分,身无分文的杨华刚在虹波路某小区附近游荡,发现一辆无人看守的蓝色赛摩,遂打算将其开走卖钱。

  赛摩车锁非同一般,杨华刚历时近半小时,费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锁撬开。当窃贼气喘吁吁地骑上车后,心却凉了半截——赛摩没油!

  请人帮忙运赃车 找上失主!

  窃贼哪肯善罢甘休,立即将赃车推走。但赛摩异常沉重,推了约200米远,杨华刚已累得快趴下了。为尽快远离现场,窃贼推车拐上府青路,挨家挨户地向路边门市求购绳索,希望能找到货车将赃车捆绑运走。这时,杨华刚突然在府青路二段4号门口发现一辆货运三轮车迎面驶来,便上前拦住骑三轮车的男青年,并掏出现金,恳请对方将“自己的车子”运走。

  “这辆赛摩咋个有点面熟喃?”夜幕中,男青年一番细看后,不禁呆了。杨华刚还没反应过来,拳头突然像雨点般砸在他身上!

  横穿马路甩追兵 撞成骨折!

  “死贼娃子!这是我的车!”男青年怒吼着扑向窃贼。杨华刚如梦初醒,拔腿就跑。见失主穷追不舍,他便横穿马路,试图甩掉追击。这招果然凑效,因为来往车辆干扰,男青年不得不停下脚步。杨华刚心中窃喜,边跑边回头瞟着,突然尖锐的刹车声在他耳边响起……等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正戴着手铐躺在救护车上,四周坐着警察。他被诊断为左腿胫骨闭合性骨折。

  刑拘单送到床前 物归原主!

  昨日上午,府青路派出所刑警将涉嫌盗窃刑拘的通知单递到了416医院骨科杨华刚的病床前。刑警李素江介绍:上周六,失主任先生从朋友处借到这辆赛摩,骑到虹波路时发现油耗完了,因此将车停在案发地。任先生在电话中透露,案发时他正骑着货运三轮赶往虹波路,打算将赛摩运回朋友处,谁知窃贼竟自己送上门来。任先生笑着总结称:“他堪称史上最倒霉的贼娃子。” 吕纪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华刚 | 车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