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电子“布网”WCG

  2009年2月10日晚11点,三星-WCG网站(https://www.samsung.com.cn/wcg/)正式开通上线。三星WCG网站主要由“参与WCG”、“WCG殿堂”、“WCG消息”、“三星与WCG”四个部分构成,将赛事、品牌文化、产品、消费者互动进行有效地整合,成为了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

  三星WCG网站是三星牵手WCG 9年以来,首次以WCG赞助商的身份为WCG量身定制的网站。这一综合性的网络平台的开通,可以更好地利用WCG赛事资源,最大化地推广三星电子的品牌和产品,深化特定人群对三星电子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最大化地将WCG汇集的人气变成潜在的消费者人群,这也是三星电子在网络时代探求网络营销的创新性尝试。三星-WCG网站将会伴随着精彩的WCG赛事成为三星电子对外展示企业品牌文化、产品魅力、与消费者互动的重要沟通窗口。

  2009年,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战火重燃,并且第一次将决赛场地搬到了中国。作为一项迅速崛起的国际赛事,自从2000年创办至今, WCG已经成为全世界年轻人的节日,聚焦了来自全球电竞爱好者的目光,成为电子竞技的巅峰盛会,是网络时代的数字化娱乐的重要标志。

  本次三星电子专门为WCG赛事打造网站,体现了三星电子对WCG赛事资源的重视。此平台将成为三星电子奥运赞助后的又一重大体育营销平台,是三星电子针对网络时代的消费人群具有针对性的营销平台,充分体现了三星电子对于网络时代的数字化娱乐的前瞻性。

  进入三星WCG网站,我们可以看到浓郁中国特色的设计风格。由于09年三星WCG的世界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为了配合这一盛事在中国成都的举办,三星-WCG网站也大量采用了诸如胭脂红,琉璃瓦屋脊、竹子、熊猫等中国元素,使得网站整体设计别具一格。

  除了中国传统风格的彰显,网站的另一大特色则在于三星品牌、三星产品与三星-WCG赛事的完美融合。网站内多处窗体巧妙地设计为三星显示器和三星笔记本的外观,新颖而美观。网站参观者可以随处看到三星显示器、笔记本、液晶电视、MP4等系列产品的广告图片,点击图片后,该系列产品线下所有产品的详细介绍便会跃然“网”上,方便了大家快速浏览、了解三星产品信息。

  三星-WCG网站的上线不仅为电竞爱好者参与WCG大赛,了解WCG的活动提供了渠道,同时也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和消费者了解三星,近距离体验三星的品牌与产品提供了强大的网络平台。

  (三星WCG网站链接:https://www.samsung.com.cn/wc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