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警方连破3宗命案 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本报讯 (记者 马骏 通讯员 刘青锋)记者昨日从长安警方获悉,在“雷霆”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中,办案人员于本月5天之内,马不停蹄连破3宗命案,并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地毯式搜查抓获血案疑凶

  2月7日晚上9时30分左右,在长安务工的湖南籍男子王某文与女友途经乌沙社区瑞格思电子厂对面的马路时,不慎与几名年轻人发生身体碰撞并引发口角,继而发生打斗。
其间他的右脸、正胸口及腹部多处被捅伤,后经乌沙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长安警方当晚在乌沙社区正城广场天涯网吧内发现,19岁的河南人张某与20岁的贵州人李某星两人身上有血渍,所穿衣服亦有刀割痕迹,面对警方提问不能提供合理解释,于是当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通过血迹鉴定结果显示,两名疑犯身上血渍与死者的DNA一致,从而速破此案。

  循血追凶案犯双双落法网

  2月9日晚9时35分,沙头社区富强电子厂员工魏某雄与朋友宵夜后,独自一人沿建安路往上角方向行走。当步行至南区新沙时代广场路段时,突遭两名陌生男子抢劫,魏某雄在反抗过程中被对方连捅6刀身亡。

  办案民警在勘查中发现新沙步行街后面的小巷内有点状血迹,从而形成一定若隐若现的“血路”。于是调取巷内的视频监控录像显示,案发时段有两名男子形色匆匆经过此地。警方于11日下午,在上沙社区某出租屋228房将犯罪嫌疑人胥某永和龚某抓获。

  凶犯刚落脚警方已赶到

  本月7日凌晨零时许,长安上沙社区夜鹰酒吧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死者为该酒吧保安员王某。专案组很快锁定广西博白县人黄某刚,经查黄某刚于2月6日晚上与22男4女到夜鹰酒吧开生日聚会,于7日零时许离开时发现了一向与自己有矛盾的彭某,正在酒吧对面的桌球室打球,当即招来一伙人群殴彭某。其间,酒吧保安员王某挺身上前制止斗殴过程中,被黄某刚用利器捅伤。

  做贼心虚的黄某刚作案后潜逃到广西贵港市港城镇富士新区某旅馆。不料到达该旅馆不久,即2月11日11时30分就被追踪而来的办案人员抓获归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沙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