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内江经济“牛气”足

  一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均保持两位数增速

  本报讯(陈自学记者许静)继年初统计部门公布内江企业景气指数首次位居全省首位之后,日前,内江经济又一利好指标“出炉”:1月,该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均保持了两位数增速,分别为23.9%、56.6%和22%,招商引资到位域外资金保持了278.6%的高位增速。


  为巩固经济上行态势,该市安排百万元专项资金,对全市“保持生产不停产、技改项目不停工、资金链条不断裂、发展困难不裁员”的“四不”企业进行奖励。推行市级领导干部联系帮扶重点企业制度,市经委系统启动“进企业、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行动,川威集团项目建设、唐源粮油贷款、隆桥化工天然气缺口等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解决措施。

  千方百计上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内江将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年”。新型冶金建材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再生资源产业、绿色食品产业和特色医药化工产业五大支柱产业迅猛发展,归连铁路、资威煤田、川威二期提钒工程等一大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综合各项指标分析,预计该市一季度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200亿元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65亿元,有望实现“开门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