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高速电子警察地点公布 2475公里设50多部

  日前,(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交支队公布全省高速公路有30个固定电子警察具体地点及处理方法。据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兼高交支队支队长刘玉虎讲,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共有2475公里,共有设置50多部电子警察,其中固定电子警察有30部,另外20余部为流动电子警察。
设置电子警察的目的是通过电子警察强化路面的监控,给交通违法者以震慑,达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的目的,避免因超速引发的交通事故,据统计,高速公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有60%至80%因超速引起,所以,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电子警察分布具体为:

  一,连霍高速(西安—潼关段)共设电子警察8部:其中西潼高速(K0-97.6)段中K11、K43、K63(由西安向渭南方向)、K75(双向)、K94(双向)每处设置一部电子警察,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渭南市西潼路西段的渭南市交警支队西潼高交 大 队 (电 话 :0913-2082115);

  西潼高速(K097.6-136)段中K109(由西安向渭南方向)设置一部电子警察,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西安市长安南路123号交警总队院内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交支队(电话:029-87680229)。

  二,京昆高速(西安——汉中段)共设电子警察2部:爱子坪隧道与郭家山隧道之间(西安向汉中方向)和秦岭三号隧道与秦岭二号隧道之间(汉中向汉中方向)各设置一部,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安康市巴山路28号的安康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电话:0915-8100000)。

  三,包茂高速(陕西段)共设电子警察18部:其中西柞高速在K18-19(由西安向柞水方向)、K1-2(柞水向西安方向)和秦岭终南山隧道内(双向)设置电子警察13部,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的西安市交警支队高速 大 队 (电 话 :029-88585239、88635973);包茂高速延安段(K151.7-384.2)设置电子警察3部,分别在K192、K217(西安向榆林方向)和K159(榆林向西安方向)处每处设置一部,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延安市延安北收费站南200米的延安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电话:0911-2821162);

  包茂高速榆林段K384.2-陕蒙界设置电子警察2部,分别在K470(靖边向榆林方向)和K159(榆林向靖边方向)两处每处设置一部,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榆林市芹河乡孙家湾村的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一大队(电话:0912-3598884)。

  四,福银高速公路设置电子警察1部:设置地点在机场高速公路K2-3处,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西安市长安南路123号交警总队院内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交支队(电话:029-87680229)。

  五,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设置电子警察1部:设置地点在K54(高新向长安方向),违法处理地点为位于西安市长安南路123号交警总队院内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交支队(电话:029-87680229)。(西部网-阳光报张允铎贾秀红 秦睿)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茂 | 段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