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张柏芝被陈冠希证实拍艳照 谢婷婷力挺嫂嫂(图)

陈冠希出席闭门听证会

  艳照门事件一年后,男主角陈冠希于温哥华时间23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多)在10多个保安的护送下首次以证人身份出庭。他此次出庭是为香港警方控告电脑工程师史可隽窃取私人档案的诉讼作证。去年2月,香港警方指控24岁的史可隽就是艳照门的“源头”,怀疑他私自下载1300张不雅照,起诉他“不诚实取用电脑”。去年4月案件再次开庭,史可隽又被加控两项罪名。据悉,等陈冠希作完证后,此案将于4月6日在香港法院继续审理。


  两天取证花费20万

  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长居加拿大。由于陈冠希以“担心遭暗杀”为由希望能够在加拿大开庭,所以主审该案的香港法官、两位检控官、辩方的两位律师,以及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的两位警官也专程前往温哥华参与听证。据温哥华当地律师透露,温哥华法院借场地给香港方面审理案件的做法相当罕见。尽管温哥华当地与香港有打击犯罪司法合作的协议,此次没有收法庭租金,不过为了保护陈冠希的安全,仅仅是现场负责人流控制的保安人员,每天也要耗费2.7至5.4元人民币,至于为此案专程飞赴当地的律师团及法官等开支费用则是高达10万元左右。据悉,本次取证原计划费时3至5天,但目前所有取证已提前结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陈冠希将会再次出庭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保守估计这次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两天的费用高达20万元。据悉,陈冠希将承担部分审讯费。

  拒绝描述亲密关系

  陈冠希的取证会全程以英文进行。他出庭时,身穿黑色西装,浅灰色衬衫,戴黑色领带,一直目无表情。据悉,陈冠希特别向主审法官提出,他拒绝回答有关自己与相关女星亲密关系的问题,“她们已经够惨的了,如果我再陈述具体细节,对她们来说是不道德的,而我觉得这些与案件并不相关。”

  “我是否有这样的权力?”陈冠希问法官。法官告诉他,他需要回答与案件相关的任何一个问题。“如果我拒绝呢?”陈冠希又说。法官表示,检控官及辩方律师也未必会问及这类问题。幸好在整天的取证中,控辩双方都没有问及陈冠希与照片中女主角的亲密关系。不过在被告律师的质问下,陈冠希首度亲口证实4名照片中的女子,她们分别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和颜颖思。陈冠希在庭上一再强调,自己是一个十分享受私隐生活的人,这些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或是女朋友拍的,是双方自愿的,没有被迫成分。他说,除了当场给照片中的女性观看外,从来没有将这些照片示人,也没有向其他人透露自己拍这些照片。陈冠希说,如果有第三人知道,这些从2001年便开始拍摄的照片不可能到2008年才被广泛流传。

  误以为删除得很干净

  陈冠希表示,“2006年夏天,计算机送修前,我将计算机中的影像全部清除,但却不知道有办法的人还是能找回被删除的文件。2006年12月搬家之前打包时,发现其中一部手提电脑不见了,该电脑中曾经储存事件中的照片。”他又说,“那时我还不知道数据加密,或者类似回收站加密的东西。我以为把文件删除到回收站,就意味着文件已经删除了。”陈冠希在法庭中表示,偷盗照片的人分批发布照片,而不是一次全发完,显然有周密的计划。

  全面复出依然无期

  陈冠希今天出庭后,他将于本周五前往新加坡出席商业活动,外界将此举看作陈冠希正式“曲线”复出。昨天记者致电陈冠希的经纪人梁小姐,问起陈冠希是否本周五将宣告全面复工时,她说:“没有没有,其他演艺活动全部没有,没有电影没有音乐方面的,只是出席活动,其他都还没有计划。”据悉,参加完新加坡的活动后,陈冠希下一个通告将会是4月回香港为自己旗下品牌做宣传,但全面复出依然遥遥无期。

  相关回应

  英皇:阿娇不会推迟复出计划

  阿娇(钟欣桐)的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对于陈冠希上庭一事表示没有回应,阿娇会在3月开始工作,不过她强调阿娇只是配合广告商出席记者会,不是什么复出记者会。阿娇是否知道陈冠希的证词内容?Mani表示阿娇应该不知道。有传阿娇4月可能要在香港上庭,Mani说:“没有收过通知,我也觉得没必要,应该问照片的持有人,与我们没关系。”问及阿娇的复出计划是否会因案件开庭再押后?Mani说:“不会,一切如常进行。”

  与阿娇同公司的容祖儿昨天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到陈冠希出庭的问题,她表示不想多回应,现阶段会全力支持阿娇,她相信此事对阿娇来说是一个经历,她亦会接受及勇敢面对。

  谢婷婷:家里人不会提“艳照门”

  昨天,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及陈冠希上庭时公开照片中女艺人姓名一事,她说:“我更加不知道,不知道怎样回答。”问及她最近有见大嫂张柏芝吗,她说已近两个月没有见面,见到大嫂也只会问候侄儿的近况,至于哥哥谢霆锋,他最近正在忙于工作。她坦言与家人亦不会提及此事,再提起对大家都没好处,重要的是现在生活幸福。有传几位涉案女艺人也要上庭,她说不清楚,婷婷又说:“大嫂就是大嫂,Iloveher,she is wonderful,sogreat!(我爱她,她很棒!)不会理以前的事,每一个人都有过去,哥哥好爱她,她是好妈咪也是好媳妇。”记者 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