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筹划国际演讲之旅 赚钱改变形象一举两得

  布什筹划国际演讲之旅 赚钱改变形象一举两得

  中国网2月25日讯,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尽管前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渐渐淡出政治舞台,但他依然不甘于寂寞。布什正计划于2009年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亚洲做十次演讲,希望借此机会赚钱,并改善自己在公众心目中的负面形象。

  布什曾在他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离开白宫后,他依然会很忙。他将忙着写书,叙述他在白宫中的八年生活,这些书将以“自由”为中心主题。此外,他正在为十次国际演讲做着准备。

  布什的首次演讲将于3月17日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举行,演讲地点定在一个会议中心,大多数听众都是商业大亨,媒体不被允许进入。在宣传布什演讲的小册子里写道:“布什总统将分享他在椭圆办公室的8年时光,讨论21世纪世界正在面临的挑战。”

  卸任总统通过演讲获利的事情早有先例,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前总统克林顿。到2007年年底,克林顿通过演讲至少赚取4000万美元,仅2006年就赚取了1000万美元演讲费。2004年在法国的一次演讲中,他就获得25万美元的报酬。但是现在克林顿可能要收敛一些了,因为他的妻子希拉里已经成为美国新任国务卿,如果他继续靠演讲赚钱,可能被控违背公众利益。

  布什已经与华盛顿演讲人公司签约,这个组织有很多杰出的公众人物,包括前英国首相布莱尔、约翰·梅杰以及布什夫人劳拉等。在介绍布什的时候,该组织在网站上说:“面对从恐怖袭击到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布什做出很多艰难的决定,这些决定在未来数年内依然对美国和全世界事务产生重大影响。”(同创/钟文)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克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