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扁爆马英九亲密光盘事件 张玮津:当事人已出家

亲密光盘事件当事人黑人艺人巧克力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24日出庭时惊爆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曾经出面协商马英九和黑人艺人巧克力的亲密光盘事件,对此,事件关键人张玮津25日现身,对于是否有此光盘并未证实,但强调自己从未与巧克力离婚,“所以我不是前妻”。此外,她也表示目前巧克力已经出家,自己在过年前还去看了巧克力。

  昨天上午庭讯时陈水扁爆料指出,去年“大选”期间,检察官吴文忠曾经掌握扁家友人张玮津的前夫巧克力和马英九之间被拍成的一片“亲密光盘”,谢长廷阵营准备拿这片光盘打击马英九,却被吴文忠压下来,他质疑吴文忠为何要帮蓝营,是否有什么利益?

  陈水扁爆料说出亲密光盘一事,引发民众哗然,关键人物张玮津今天现身面对外界质疑,张玮津说,“对于陈水扁讲的问题,请各位先去问马英九,你是不是这样?我呼吁你拿出社会的制高点、拿出男子汉的GUTS!”

  张玮津将矛头指向特侦组检察官吴文忠,张玮津向吴文忠喊话表示,“这么多年来,你利用我、你设计我,我现在要告诉你一句话,我瞧不起你的攀炎附势!”

  上午对马英九和吴文忠喊话之后,张玮津下午离开高院时再度向媒体表示,“这个(亲密光盘)议题去问马先生、金先生,我不知道啦!”

  张玮津还爆料指出,吴文忠把所有特侦组的新闻“报给媒体”,并强调“到了时间,我会把一切都说得清清楚楚,我后事也都交代好了!”

  而针对巧克力现在的行踪,张玮津则强调,“我和他没有离婚,他现在也出家了,我过年前还去看他。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玮津 | 吴文忠 | 陈水扁 | 张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