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当街劫持妙龄少女 绿色裙角一闪引警察注意

  中新网杭州2月25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通讯员王庭华)“大雨天的,这么偏僻的地方怎么还会有女孩子?”近日的杭州阴雨绵绵,晚上8点多,城东派出所的民警汪金鑫正在辖区巡逻,就在巡逻车与一辆厢式小货车交汇的一刹那,借着闪烁的警灯,汪金鑫隐约看到了一只绿裙角,只是一闪便没了踪影。
就是这只裙角竟然奇迹般地阻止了一起恶性抢劫案。

  “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雨幕模糊了汪金鑫的视野,他也没法分清那裙角是真是假。出于警察的使命感,汪金鑫果断地停下巡逻车,组织同车巡逻人员上前查看。就在他们离这辆停在路边的小货车只有几步之遥的时候,两个黑影突然从车厢后面窜了出来。眼看着这两个黑影要跑,汪金鑫一个健步上面猛扑,死死地压住了其中一个。

  被抓住的“黑影”名叫邓某,广西灌阳县人,来到杭州后一直都没找到工作。据邓某交代,他本想趁着天黑下雨拦路抢劫。事发当天,邓某一直在杭州汽车东站附近徘徊,最终盯上了18岁的少女张某。在尾随张某来到一处偏僻路段后,邓某拿刀劫持了她,就在这时,一辆警车慢慢开了过来。不停闪烁的红灯顿时让邓某心慌意乱,匆忙中,他将张某逼到了小货车后面,打算等警车开过。谁料一阵风恰好吹过,吹起了张某的绿裙子,两个黑影这才现了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金鑫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